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神在這個季節裡,祂要做一件新事,而神只要我們做一件事…

親愛的家人們,你想加入神的計畫嗎?

 

讓我們來思想一段經文: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以賽亞書43:18-19)

 

這段經文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神在這個季節裡,祂要做一件新事,而神只要我們做一件事,就是「看哪!」(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而我們要怎麼「看哪」?

 

家人們,神只是要我們藉著禱告,為列國守望,加入祂的計畫!當神要我們「看哪」的時候,我們就來禱告。

 

凡我們所看到不足的,不再只是批評論斷、不是一直說嘴,乃是大聲開口祝福,這就是加入神的計畫,我們相信我主我神必要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