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愛我的教會,我愛關於教會的一切,這裡有耶穌,最親密的朋友、敬拜音樂、被上帝翻轉的生命。因此,我願意付出時間和精力服事教會;但最近我突然意識到,全身心地投入到教會中,以至我的好朋友中沒有非基督...

我愛我的教會,我愛關於教會的一切,這裡有耶穌,我所有最親密的朋友,敬拜音樂,被上帝翻轉的生命。因此,我願意付出時間和精力服事教會,與其他基督徒建立關係。

 

但是,我最近突然意識到,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教會中,以至於我的好朋友中沒有非基督。這太可怕了。

 

服事教會是基督徒應當做的,但是如果這件事佔據了你全部的精力,以至於你沒有時間和非基督徒交往,那麼你就需要認真考慮一下了。

 

馬可福音16章15節,在耶穌被提到天上去之前,他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如果我們只是每天和教會的朋友在一起,那麼就很難將福音傳給這個世界。我們身邊有很多非基督徒,但是我們還沒有注意到他們,因為我們始終在教會的舒適區中。一起來改變!從教會的舒適區走出來,與非基督徒交往吧!

 

你可以多接觸這三類非基督徒

健身房或運動夥伴:你每天或每周都會在健身房或是運動時遇到哪些人?

 

職場、學校的朋友:當你每天超過8小時與他們在一起工作或學習,你可以關心他們的狀況。

 

你孩子朋友們的父母:和他們相約帶孩子去公園一起遊玩。

 

對於生命建造和信仰成長來說,與教會緊密連接是必不可缺的。但是,如果你不從教會的舒適區中走出來,就不可能給其他人帶來復興。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yesHEis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