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加略山愛靈修)

有個人經過一個空蕩蕩的小花園,隨著風,傳來一陣陣香氣,聞了使人心曠神怡。他驚訝的問一角的雜草:「你是什麼特別的草呢?竟能散發出這麼香的味道!」

小草聽了回答:「不,香氣不是我發出來的,而是從泥土散發出來的。」

這個人又問泥土:「你好香啊!你一定是非常珍貴的土壤吧?」

泥土說:「我只是一塊普通的泥土而已,我會這麼香,是因為這裡曾經栽種過玫瑰花啊!」原來,泥土已經活了上百年了,也種過不少植物,它本來沒沒無聞,直到二十年前,有人在它上面種植了許多玫瑰。從此,當快樂的人經過,他的喜悅便加倍;憂傷的人經過,香氣為他帶來安慰;本來不起眼的泥土帶給好多人祝福。

聽完泥土的故事,那個人對它說:「我正好要買下這個花園,如你所願,我會再為你種植玫瑰的!」

只要我們願意栽植在耶穌的話語上、脫離各種不討神喜悅的事,自然就能散發出屬於基督的氣息,成為傳播祝福與愛的器皿,而這也是在基督裡重生的印記。

(更多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看更多生活小品,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