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同學,上帝有告訴我們,如何不落入色情的網羅裡。

 

「其實你恨惡管教,將我的言語丟在背後。你見了盜賊就樂意與他同夥,又與行姦淫的人一同有分。 」(詩篇五十:17-18)

 

上帝提醒我們,恨惡管教的人,會去討好盜賊。將上帝的話語,丟在背後的人,會去巴結姦淫之徒。

 

上帝用永火審判盜賊時,不服管教的人,會跟在其中。上帝憤怒審判姦淫之徒時,悖逆上帝話語的人,會跟在其內。

 

接受管教,開始會難過,我曾難過。但是上帝的保守在其中,我感謝主。失敗與患難,有上帝的美意,以免我們與盜賊同夥,貪愛權力、迷戀色情,與不法之財徒一起分贓,越陷越深。

 

姦淫與色情,人要對抗很不容易。這世界會給人一百個以上的理由,說人本來就這樣,這沒什麼等。上帝審判時,這些理由有沒有用?自己該想一想。

 

持守上帝的話語,會成為我們守住聖潔的力量。

 

同學,蒙主喜悅,是有管教,與照上帝的話語行的人。

 

 

張文亮老師最新作品【瘟疫有藍天:從公共衛生史與聖經談起 】

促銷專案全面特惠中( 20200630日止 )

https://shop.campus.org.tw/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000561204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