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可以成為那些還不認識上帝的人的藍圖,向他們展示與上帝有真正的友誼的樣子。(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與神的關係是一件大事。你可以與宇宙創造者交談,這是如史詩般的!它有時可能看起來是超現實的,太酷了,這不可能是真的吧。

 

在我們與上帝的每一次關係中,有些時候是你永遠改變的關鍵時刻,有些是你每天透過聖經神就向你說話,還有一些可能看起來離神很遙遠,但你知道神確實在那裡。這些經驗都值得分享!

 

與他人談論你與上帝的私人關係是重要的。首先,它顯示了上帝的性格,其次,它開啟了人與上帝交談的機會。

 

我們與上帝的關係是使我們在信仰中成長的一個重要部分,因此有意義的是,它應該是呼籲他人為自己尋求與上帝的關係為首重。

 

當我們看到其他成熟的基督徒與耶穌建立健康和充滿活力的關係時,我們常常成長最多。我們可以成為那些還不認識上帝的人的藍圖,向他們展示與上帝有真正的友誼的樣子。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