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牧師及教會弟兄姊妹的祝福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牧師及教會弟兄姊妹的祝福禱告。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16日,台北復興堂歡慶23週年宣教年會,台北市長柯文哲驚喜到訪並鼓勵:「你們教會做了很多政府不能做的事情。」

台北復興堂主任牧師柳子駿表示,柯市長的蒞臨非教會特別邀請,親自到訪祝福彷彿上帝給的禮物,尊榮23年來秉持「普世宣教」使命的復興堂。「全部都是神的安排!」

台北復興堂23週年柯文哲到場祝賀,沒有邀請函、沒有安排致詞,原來是信義區區長主動推薦柯文哲,若探視信義區,一定要去復興堂。柯文哲、區長及幕僚團隊,皆不知道到訪當天是復興堂23週年,上帝親自敲定行程,為復興堂送上生日禮物。

柳子駿深入分享,復興堂一直持續為城市與國家禱告,每年宣教年會時,更會再次挑旺弟兄姊妹對普世宣教的熱情。柯文哲在當天到訪,讓他們彷彿受到上帝肯定,說明教會在做對的事情!
 

柯文哲參訪台北復興堂,剛好碰上「舊鞋救命」公益募資活動。

柯文哲參訪台北復興堂,剛好碰上「舊鞋救命」公益募資活動。 (照片來源/柳子駿Zijun臉書,記者製圖)

復興堂有著三大目標,分別是「靈命與祭壇」、「福音與宣教」以及「慈善與社服」。柯文哲來訪時,恰好復興堂正與「舊鞋救命」合辦公益募集活動,使市長看見教會對於社會的委身,也相信民間力量不容小覷。

信仰不是關起門來,而是走入社會,教會在社會上成為他人的幫助,等於將信仰的真諦──「愛」,傳遞與分享出去,把福音傳向各地。

「人一定要有信仰。」柯文哲談到前總統李登輝曾鼓勵他,與他分享基督信仰的可貴,柳子駿便邀請弟兄姊妹,同心為市長的生活及工作禱告,求神看顧、保守。

眾人舉起代禱的手,同心合意為柯文哲市長祝福。

眾人舉起代禱的手,同心合意為柯文哲市長祝福。 (照片來源/柳子駿Zijun臉書)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腓立比書1章5節

此段經文是台北復興堂今年(2017)的主題,異象為「同心合意」,上帝動工在台北復興堂,我們看見不只是一間教會的復興,只要台北、台灣各地「同心合意」,福音必定能傳至地極。

柯文哲市長與柳子駿牧師,在台北復興堂23週年「同心合意」紀念牆前合影。

柯文哲市長與柳子駿牧師,在台北復興堂23週年「同心合意」紀念牆前合影。 (照片來源/柳子駿Zijun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大家都要我成為林來瘋,但我累了」 在最壞的球季,他找到生命最重要的功課

神啊,我這麼忙,沒時間認識異性朋友,除非祢把預備的另一半帶到我的生命中

張茂松被「墳山」上的禱告震撼:把熱情帶回教會,教會一定會成長

【施以諾專欄】把人生交在上帝的手裡,而不是交在別人的嘴巴裡

多年前的禱告讓劉群茂重劃事奉藍圖 今在耶穌的故鄉拿撒勒成立首間海外分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