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愛在四月天將在4月12日舉行,並首度結合直播,也連結共千間來自國內外教會,一同共襄盛舉。(攝影/記者林葶熙)

每年愛在四月天聚集眾基督徒藝人,舉辦福音佈道會。今年活動邁入第10年,將結合新媒體的直播方式,盼在4月12日看見百位藝人敬拜,千間教會串聯,挑戰萬人同步收看。

愛在四月天記者會。(攝影、剪輯/記者林葶熙)

過去9年,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每年舉辦愛在四月天,並走訪北中南東等地區教會,渴望連結當地教會與眾基督徒藝人,使福音廣傳。每年愛在四月天皆面臨募款資金問題,宋逸民坦言,今年本無預計舉辦愛在四月天,因需動用大量人力與資源,此外也不知能否有新突破。他說到,每週夫妻小組聚會同時有網路直播,有次發現線上觀看人數約有1000多人,這促使其有新想法。今年4月12日,愛在四月天將結合直播──「愛在四月天2.0進化版 I’m Possible」。

 

此次活動有許多地方尚有缺乏,但大家將所有全交託於神,相信神將完成這件「不可能的事」。(攝影/記者林葶熙)

 

以往活動皆是台上表演、台下觀看,今年則突破地理限制,目前已連結所認識的台灣眾教會,以及美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等華人地區,挑戰10萬人線上觀看人數。宋逸民渴望,「這台戲沒有主角,只有一個主角-耶穌。」活動突破地理、穿越世代,實現經上所說: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1:28)

 

今年活動邀請近百位藝人,內容主要為小組分享、見證分享、實況劇、舞蹈、音樂演唱等,洪榮良親自操刀,搭配音樂總監洪敬堯與舞蹈總監黃柏青,岑永康、小禎為主持人。此次加入直播,使表演者與線上觀眾有即時互動,直播過程主持人將帶領線上觀眾一同闖關、拿獎品。

 

藝起發光理事紀寶如在戲劇中飾演虎媽,呈現人生命的改變。她說到,親子關係相當重要,認識主生命才能改變,戲劇中要與線上觀眾互動也為其新嘗試。TBC舞蹈團創辦人黃柏青說到,過去都是率領舞團敬拜,這次加入新世代孩子,將他們的才藝加入舞蹈中,也將此傳承給下一代。

協會期待,藉由媒體方式能觸及更多未信者。(攝影/記者林葶熙)

 

因過去常碰到不知如何使對福音有感動的朋友進入教會,今年不僅在直播、線上呼召、即時互動闖關等部分的突破,這次特別設立線上決志單。只要在敬拜、戲劇、見證分享時有所感動,即可填寫表單。協會將收集所有資料,並依照個人所住之地,將名單分配給協會所連結的教會,讓各教會跟進每位慕道友。

 

宋逸民提到,期盼這場活動不只興起台灣基督徒,也讓更多非基督徒接觸信仰。「希望未來不只台灣,各地都要為神來興起,也希望吸引年輕族群認識神。神有自己的工作,透過媒體把人挽回來。」

 

【愛在四月天2.0 - I’m possible

日期:412日(五)

時間:晚上7:30

收看方式:藝起發光-愛在四月天粉絲專頁、Youtube藝起發光官方頻道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