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轉轉發現愛》搶先預告片

高怡平於錄影前禱告。

高怡平於錄影前禱告。 (照片提供/GOOD TV)

「姐弟戀」、「熟齡未婚」、孩子沉迷「寶可夢」怎麼辦?這些疑惑有解答。

關心家庭的GOOD TV,11月2日起將推出由高怡平主持的全新家庭節目《轉轉發現愛》。節目中融入專家多面向剖析,輔以有趣的體驗小遊戲,隨著場景轉變,象徵換個思維就能回到起初的愛。高怡平表示:「希望藉由《轉轉發現愛》,將自己在婚姻生活中所領受的祝福和收穫,與觀眾朋友分享。」

帶著家人的祝福復出

從主持未婚聯誼節目到建立幸福家庭,為愛淡出螢光幕的高怡平,褪去女明星光環後,專心持家養育兒子,如同一般家庭主婦,照料家人三餐、接送兒子上下學。她說,「我從未想過自己會當全職媽媽。做媽媽後,上帝彷彿打開我的眼界,讓我看清楚真實生活中存有多種面向,原來在攝影棚外,還有許多事物可以學習。使我的生活、思考、生命都有很大的改變。這些經歷也幫助我在新節目的主持上不同,因為加入親身經歷,自然會注入一種不同的思維。」

性格爽朗的高怡平,一進到錄影現場便直言,這次復出,很多人可能會八卦的猜測,是不是其婚姻不幸福?她說「哈!所以我在主持前就先跟大家報告:『我的婚姻還在!』」其實不只如此,高怡平用心經營家庭,十多年來親自陪伴兒子成長,與孩子關係形同好友。她自豪地說:「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生出來的!」如今復出主持新節目,家人全力支持,兒子更是率先表態。

黃金八點檔播出 走進社會關懷家庭

家庭是社會的根基,服事家庭是GOOD TV的核心價值。《轉轉發現愛》於電視台最重要的黃金八點檔時段播出,期待能深入每個家庭,關懷家庭成員生活中的挑戰,藉此福音預工型節目,接觸廣大未信主觀眾

節目中所探討的議題都非常實用,也是現在社會上普遍存在的問題,包括:婚姻關係、親子教養、社會議題等多種面向。主題包含:夫妻生活差異、第二春、再婚家庭的結合、新婚夫妻磨合、婆媳相處、新手爸媽等。也包含:追星行不行、養育過動兒,以及大齡未婚、晚婚不生、整型風潮、啃老族等社會關注的議題。

除來賓現身說法,國內外深耕家庭研究數十年的專家,融入諮商方式,針對來賓的癥結點提出多方建議;並運用體驗小遊戲,更加釐清問題。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透過問題的解析與釐清,更容易轉個念頭重新省思。

首創家庭類節目雙景舞台。

首創家庭類節目雙景舞台。 (照片提供/GOOD TV)

節目現場邀請來賓分享自身經歷。

節目現場邀請來賓分享自身經歷。 (照片提供/GOOD TV)

首創家庭談話性節目 雙舞台風格

《轉轉發現愛》是家庭談話性節目中第一個以雙舞台概念呈現的節目。圓形舞台一分為二,一邊是寫實場景,一邊採清新手繪風格。運用場景的轉變帶出轉個念頭,回到起初的愛的概念。

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關心家庭的GOOD TV,推出新型態的家庭節目《轉轉發現愛》,期待不只是發掘問題、找出真相,更重要的是幫助觀眾思想,回到愛中,瞭解上帝所祝福的家庭價值,重新建構美滿生活!

《轉轉發現愛》每週三、週四晚間8時於GOOD TV播出,歡迎收看。

▌HOT!!! 本周超熱門 ▌

立委質疑彩虹媽媽 要求教育部徹查。一位父親嘆:有一天,我們教導孩子婚前守貞、婚後守約,可能變成違法

【張慧康專欄】上帝接納你的負面情緒

一場改變生命的音樂會 梁文音巡迴大學「還原」你純潔的心中興大學點燃數百學子接受耶穌

完成第5次化療》寇紹恩對付完美主義:錯誤也要交給神!

「回家,愛你的妻子!」 沒有藉口能讓你停止愛妻子 關鍵:下定決心、定意去愛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