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聚會過程中,安排年輕人獻詩,以及五位年輕人當場以「普世宣教」為主題,進行啓示性繪畫。(圖/嘉義東門長老教會 提供)

福音能夠進入台灣,是因海外宣教會本著聖經教導的「普世宣教目標」而行,故台灣長老嘉義中會20年前成立「普世宣教事工部」,每一年舉辦聯合聖餐禮拜,除了紀念過去宣教士的奉獻,更激發眾人宣教心志和行動!今年的禮拜中,增加許多年輕人服事的身影,讓人看見未來的希望。

本週日(8月30日)下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嘉義中會舉辦「普世主日聯合聖餐禮拜」,地點位於嘉義東門長老教會;由中會議長林信豪牧師主禮,普世部長詹偉謙牧師司禮,並邀請過去5年在馬來西亞和泰國宣教的康文祥牧師分享「宣教的使命」信息。

 

最初福音能進入台灣、來到雲嘉南地區,是因英國海外宣教會本著「普世宣教目標」之取向而行,即聖經教導的普世宣教觀(馬太福音28:19-20、使徒行傳1:8);故嘉義中會大約自2000年起,開始成立「普世宣教事工部」,是目前唯一設此事工部的平地中會,為紀念上帝差派國外宣教師為台灣人帶來救恩的福音,並進一步傳承這份心志,以行動回應。

年輕的弟兄姐妹獻詩,也象徵著宣教使命的傳承。(圖/嘉義東門長老教會 提供)

嘉義中會每年訂於9月第一次主日崇拜為「普世宣教主日」,下午就舉行聯合普世聖餐;今年9月第一週因適逢嘉義中會90週年慶,故將普世宣教主日提前一星期舉行,出席者約200人。

 

每年「普世宣教主日」皆會提醒教會與弟兄姐妹,領受這份寶貴的救恩之後,不能遺忘到地極宣教和作見證,並持續點燃異象負擔。康文祥牧師分享信息時鼓勵大家,在生活周遭就能夠宣教,要隨時預備好傳福音,並多多關懷身邊的人。此次會中代禱事項包括:普世教會合一、世界天災地變、國外宣教夥伴,以及嘉義中會未來十年宣教異象和行動。

 

今年舉辦地點嘉義東門長老教會的主任牧師--潘慶彰牧師分享:「這次我們教會要負責一些事奉,聖靈感動我們安排『青年』獻詩、招待,並請五位年輕人當場以『普世宣教』為主題,與神對話、進行啓示性繪畫。感謝主,讓這次活動不但注入年輕元素,也藉此呼召年輕人參與普世宣教。」

聚會過程中,年輕人於主會堂上層領受啟示作畫,年紀最小者國中二年級;聚會結束後,畫作於一樓展示。(圖/嘉義東門長老教會 提供)

潘慶彰牧師分享,近年來因諸多因素,參加「普世主日聯合聖餐禮拜」的年輕人非常稀少,故期望藉此方式,鼓勵年輕人繼續承接異象、成為宣教師、為主見證傳福音。「我們被差遣成為傳福音的行動門徒,應積極傳福音和致力國外宣教,甚至如使徒行傳1:8所說,『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追求聖靈的能力,從本地、本國、本洲到普世有需要靈魂得救的人們當中!」

 

精選要聞》

飛入台灣上空就看到十字架!淡江教會幾無存款完成4.5億建堂 莊育銘牧師:盼為台灣歸主盡綿薄之

身心病痛纏身、財務負面循環,走進教會後迎向全方位蒙福 母臨終受洗,神賜異夢安

人對死後三樣期盼,聖經皆應許 王武聰牧師:理解盡孝、紀念、慎終追遠和認祖歸宗內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信仰隨手拍】限量經文卡》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