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8日晚間嘉義約10間教會來到主前建立禱告的祭壇,在各個角落成為獻祭的聖殿,禱告會由「萬國禱告基督教會」陳芳如牧師主持。(圖/shutterstock、線上直播畫面 截圖)

五月「嘉義城市線上祭壇」於28日晚間7點半,聚集約70人在線為國家禱告。由「萬國禱告基督教會」陳芳如牧師主持,萬國禱告基督教會、道上教會、新恩堂和東石靈糧堂的牧者與弟兄姊妹帶領回應,加上太保教會、嘉義長庚禱告室、嘉義東門教會、嘉義榮光堂、嘉義約書亞教會和朴子浸禮聖經會,約有10間教會肢體齊聚禱告。

禱告經文投影片。(圖/線上直播畫面 截圖)

願耶和華在祂百姓的頌讚當中得榮耀!

讚美一:神的僕人當讚美祂,並因祂的愛子而喜悅。

主持人「萬國禱告基督教會」陳芳如牧師:「神哪,祢的僕人們同心來讚美祢,願祢天天引我們進入聖山、天天留在祢的同在裡,得聽神愛子的聲音。」

 

「嘉義道上教會」李雲鳳師母回應禱告:「主啊!當我們眾祭司聚集在祢面前時,願祢用雲彩圍繞我們,如同當日祢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在曠野與他們同在的日子一樣。以馬內利的神啊,到如今都幫助我們,我們每早晨、夜晚,都要獻上我們自己,成為馨香活祭,行在祢裡面、蒙祢悅納。

 

我的口要開聲讚美、頌讚天地萬物神的名!因祢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萬有本於祢、屬於祢,也要歸於祢;祢守約施慈愛,洪水氾濫時,仍坐著為王,要掌權直到萬代,必賜力量與平安給祢的百姓,使尋求祢的一無所缺,我們獻上讚美感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禱告經文投影片。(圖/線上直播畫面  截圖)

讚美二:讚美祂常藉著祂的僕人將聖言傳給我們。

陳芳如牧師:「我們從信主直到如今,神常常藉著祂的僕人來幫助我們,叫我們從神的話語中領受活潑的聖言,也藉著這些聖言和聖靈在我們當中,帶領我們傳講神的救恩,我們要為此更深地獻上感謝與讚美。

 

「嘉義新恩堂」張萩華牧師回應禱告:「主啊,祢曾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地曉諭列祖,讓他們知道當行的道路,也在這末後,藉著祢的兒子曉諭我們,謝謝主耶穌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祢用全能的命令,拖住了萬有,也洗淨了我們的罪。

 

如今黑暗壟罩,人心惶惶不安,我們卻深知祢的話語安定在天,我們讚美你,要說若不是祢賜下話語、用慈愛吸引我們,我們早就在苦難當中滅絕了,是祢用話語將我們救活。

 

我們也代表嘉義獻上感謝,嘉義屬於祢,台灣屬於祢,祢必要用祢的訓詞將台灣救活。萬物有限,唯有祢的命令能使台灣寬廣,使我們得以站立;將一切的榮耀頌讚歸於祢,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禱告經文投影片。(圖/線上直播畫面 截圖)

悔改、承擔,才能帶來改變生活的恩膏和智慧

悔改一:赦免我們心硬、耳不聽、心不順服、時常抗拒聖靈。

陳芳如牧師:「我們要起來守望疫情中的台灣,求問神何以容許疫情蔓延?對焦祂的心意,求神幫助我們,除去我們心中一切不潔淨、不蒙喜悅的事。

 

我們是否硬著頸項、心跟耳都沒有受割禮,常常抗拒聖靈?即便身為神的兒女,也口出狂言,口中悔改卻沒有真正的行為,檢視自己:為什麼無法為這土地禱告?為什麼心裡說『這地犯罪,與我何干?』但神說我們是祭司,是來擔罪的,我們不願意承擔,是裡面出了甚麼錯?」

 

「嘉義新恩堂」劉淑惠傳道回應禱告:「神哪,我們來到祢的面前,向祢承認我們是耳朵發沉、心蒙脂油、硬著頸項的百姓,當祢不斷在透過環境對我們說話時,我們仍無法回轉,即或我們開口禱告,所求於祢的仍與我們無益,沒有辦法對焦於祢的心意。

 

主啊,我們開口說:醫治我們!恢復我們!赦免我們連悔改的心志都沒有,連分別為聖、到祢面前禱告的能力都沒有,神哪,聖靈不斷地提醒我們、教導我們,但我們抵擋、違背、不願意順從,以致現今我們的心無法得安息,在一個混亂當中。

 

神啊,祢實在是赦免我們!大光光照我們,除去頑梗悖逆,燒盡邪情私慾,好叫我們真實分別為聖、撕裂心腸到祢面前,求祢興起教會;主啊,我們代表這個國家到祢面前,求祢赦免我們!」

禱告經文投影片。(圖/線上直播畫面 截圖)

悔改二:為我們的生命、城市、國家要被耶穌抹上醫治的唾沫時,我們拒絕。

陳芳如牧師:「主耶穌曾吐唾沫混合泥土,抹在瞎子的眼睛上,對他說:『往西羅亞(奉差遣之意)池子去洗,回頭就會看見』;如果我們現在被吐口水一定會很害怕,擔心是不是有細菌?但在聖經中,神用非常多不同的方式,使人得醫治、得拯救。

 

我們是不是只想要神用尊榮的方式?害怕耶穌用一種讓我們覺得不舒服或丟臉的方式?如果今天耶穌這樣對待你我,你願意嗎?主耶穌確實要顯出祂的榮耀,但我們願不願意照祂的方法?即使不舒服?讓我們願意順服神的方法。

 

「嘉義道上教會」陳姿憓姊妹回應禱告:「親愛的主,求祢赦免我們,我們看了很多的新聞,接受了很多世界的智慧,覺得祢就是要用這些的方法拯救我們,但事實上心中剛硬、被驕傲充滿、用自己的智慧來解讀祢,而不願意聖靈動工。

 

主啊,赦免我們常常忘記祢、用錯的方法,使祢無法透過我們的生命流通出去,求祢用聖靈甦醒我們,給我們一個謙卑的心,讓我們知道國家唯一的盼望是耶穌,我們持續不斷尋求祢的面,要順服祢的帶領。

禱告經文投影片(圖/線上直播畫面 截圖)

悔改三:求主赦免我們沒有看見國家的需要,及耶穌代罪羔羊的心,不願承擔。

陳芳如牧師:「耶穌用自己的生命,流出血來使我們成聖,去到城門外受苦、代替我們,我們也應當像祂一樣,學習忍受凌辱;未來許多的苦難、有更多的挑戰,我們要能走出安逸,代替許多人受苦。求神赦免我們,沒有一個代替的心。在這個世代,我們不能自私。」

 

「東石靈糧堂」林碧亮牧師回應禱告:「主啊主啊主啊,我們以羞愧的心來到祢面前,求祢赦免我們沒有看見、沒有聽見,求祢幫助我們看見聽見,這國家許許多多人的需要,和祢已在其中的工作。

 

親愛的主啊,赦免我們無能為力,當國家落在極大的危機中,我們看見了卻沒有感覺,聽見了卻在批評裡面,沒有辦法憐憫在恐慌之中的百姓,無法支持第一線承受極大壓力的醫護人員洗淨我們的不義,我們何等需要回轉向祢,求祢將代罪羔羊的心賜給我們!

神是給出路的神,祂在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領我們至高處,也與我們同行在低谷。(圖/shutterstock)

用信心宣告

宣告一:神給的試驗是我們能承擔的,因為神是給出路的神。

「萬國禱告基督教會」林宥妡傳道:「主啊,我們的心再一次的來仰望祢,因為祢是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祢是能在曠野裡面開道路,在沙漠裡面開江河的神。

 

我們真實的知道不能憑著自己做甚麼,願祢加添信心進到我們眾人的生命裡面,看見艱難要使我們合一、使我們在祢面前有能力、使我們經歷神蹟奇事,我們宣告祢是為我們開道路的神,我們要切切地尋求祢,直到看見約櫃在前方為我們開出一條又新又活的路。

 

宣告二:全國上下都可以留心聽耶和華的話、行祂看為正的事、守祂的誡命,祂必醫治我們。為我們的國家來宣告,求你來醫治保護這個國家。

「嘉義道上教會」張榮富牧師回應禱告:「我們若留意聽神的話,行祢眼中看為正的事、祢就不將手加給埃及人的疾病,加在我們的身上,因為祢是耶和華醫治的神。

 

我要來呼求宣告,台灣眾教會、眾祭司要來留心聽祢的話,遵行祢的旨意,要在這個位份上復興起來,在這為難的時刻,能夠得著復興的能力,成為堵住破口的祭司,作國家的守望者,我們宣告祢要在台灣做新事,台灣上下都要留心聽祢的話語,叫祢的醫治臨到這地。我們要看見唯獨耶和華能行的奇事,國家級的神蹟要發生在我們當中!

用禱告與醫護人員站在前線,他們用生命守護傷病的人,我們用禱告助其對抗看不見的敵人,願神封住一切的破口,在醫院中止住瘟疫的蔓延。(圖/shutterstock)

為以色列求平安,為醫護人員守望

萬國禱告基督教會曾品傑牧師回應禱告:「哈利路亞!親愛的天父,我們來到你的面前為以色列代求,他們是蒙祢揀選的百姓。

 

祢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上帝,以色列建國就是應許的實現,在末後的日子,以色列受到列國的壓力,我們呼求祢在這事上全然掌權,因為耶和華以公平、公義為寶座的根基,祢親自掌管以色列的國際關係。

 

我們也呼求:以色列啊!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心等候他,當歡迎彌賽亞耶穌,以至於以色列凡求告主名的都要得救!

 

讓我們也同心為醫護人員守望禱告,為這群在前線,不是拿著兵器,而是用生命在守護傷病的人,他們對抗看不見的敵人,必須制服自己的恐懼,做治療的工作。願神的平安與他們同在,願神封住一切的破口,願神在醫院中止住瘟疫的蔓延。

 

祝禱

「嘉義東門教會」暨聯禱會主席潘慶彰牧師祝禱:「愛我們的上帝,我們真感謝祢,特別今晚我們在祢面前來建立禱告的祭壇,祢揀選我們在各個角落,成為獻祭的聖殿。

 

我們知道今天我們所面對的,不只是瘟疫流行在百姓中間,我們也看見缺水旱災種種的挑戰,但主祢和我們說:祢讓祢的百姓,得奉祢的名來到祢的面前,我們若在你面前謙卑祈禱,離棄罪惡、尋求祢的面時,祢就從天上垂聽我們的祈禱,要赦免、醫治這個土地。

 

我們感謝祢,我們深知自己的軟弱有限,特別需要祢此時憐憫,我們將所有的禱告獻在祢面前,願祢聽我們、憐憫我們。特別求祢拯救的福音臨到台灣,願耶穌基督的恩典、天父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和我們每一個人同在,直到永遠,阿們!

因祂活著,我們能面對明天,面對一切的挑戰。(圖/shutterstock)

 

精選要聞》

史無前例的五旬節,全球回到《使徒行傳》場景 張蒙恩牧師:末世中,除了聖靈別無他法

如果耶穌已得勝,為何疫情還這麼嚴重?

異象中見四川大地震場景:也許這就是祢帶我們來的目的 災後重建破碎心靈見聖靈大工!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