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睽違2年,力克再次來台分享

睽違2年,力克再次來台分享 (照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睽違2年,力克.胡哲(Nick Vujicic)再次來台,15日下午在高雄中正體育場登場,選在12月聖誕月分享《豐盛人生》福音講座,現場吸引超過3萬5千人到場聆聽澳洲生命鬥士的生命奇蹟。

(照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原本在台北舉辦的講座,礙於限制無法談及福音信息,隔天南下高雄,掃除陰雨綿綿,陽光露臉,為福音場預備最好的天氣。體育場前不僅有力克的充氣公仔,供民眾駐足合影;在基督教高雄區聯合福音事工委員會的邀請下,演講前更安排有原住民聯合詩班、天韻詩班及視障喜樂合唱團精彩表演,大會更貼心準備120台大型專車免費接送原住民、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民眾,一起參與這場豐盛的心靈饗宴。

從「沮喪」進到「豐盛」人生

力克出生時,身體上就帶著殘缺,但上帝卻讓他在地上擁有一對很好的父母親,從小不斷鼓勵並教導他要感恩,要為擁有的感恩,澆灌一個愛的種子在心田裡。力克表示,抱怨不會改變任何事情,當父母種下神的愛,就會長出愛來,因為神比死亡、殘缺更偉大。

他說,神是全能的神,可以醫治身體,但若神沒有改變環境,就會使用環境。「今天是很好的見證,神沒有給我手跟腳,以致今天可以在體育館跟大家分享,鼓勵還在尋找人生目的者,不用再尋找了,因為若神能使用沒有手跟腳的人,就會使用其他人。」

現場超過3萬5千人聆聽。

現場超過3萬5千人聆聽。 (攝影/記者葉毓亭)

(攝影/記者葉毓亭)

今年力克再次來台灣,對南臺灣民眾分享如何從「沮喪人生」進到「豐盛人生」的境界,他相信他能夠做到,任何人也都可以做到。

現在已是丈夫及父親的身分力克.胡哲,常常會被問及喜樂的秘訣是否來自正面的態度?他表示,態度並非決定一切,真正有能力是盼望,如何持有盼望,就是改變想法,讓心裡有平安。

力克提到,生命不一定僅是擁有一份工作、結婚生子而已,就算是有手有腳都不一定有盼望,若沒有人生的目標就無所適從。「但我愛我的人生,是因為我相信,最後我要回到天堂的家,是沒有疾病、沒有戰爭,到時我會有腳跟手,那是一個永恆的盼望。」

單純相信就是信心 只有神才是應許者

(照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從結婚到生子,力克從未想過自己未來的人生情況,但等候遇到現在的妻子,把彼此之間的需要放在自己之上,才看見真愛的意義,他也鼓勵現場年青人:真愛值得等待。隨著孩子的誕生,他也明白到最大的盼望不是成為企業的CEO或銀行家,而是希望兒子在靈裡豐富,並成為全能神的僕人,讓他找到真正的喜樂。

神對人的生命都有個計畫,如果不相信,就永遠無法活在那個計畫裡。力克表示,相信還沒看見的事,那就是信心,雖然看不見,但要持續相信神會向你顯明這個計畫。雖然可以選擇依靠自己的力量、智慧生活,但人的力量會用盡;相反的,神的力量沒有窮盡。最後,他帶領現場民眾一同邀請耶穌,讓神成為參與你我的生命計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