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6愛在四月天活動海報。

2016愛在四月天活動海報。 (圖片提供/愛在四月天)

邁入第8年,每年的愛在四月天對藝起發光來說都是一項挑戰,要如何才能引人入勝?才能更多將福音播種在人們心中,將更多靈魂帶進這個場域,為主得人如得魚?而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倚靠神就有力量,靠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2016年愛在四月天就以「愛,從心改變」為主題,強調改變的力量,因為每個人都渴求改變,但唯有從心而來的改變,才能引領我們前往更好的地方。

愛在四月天《愛,從心改變》別出心裁以現代舞開場,並在背景的影像中呈現種種世界亂象,包括氣候變遷、飢荒、毒品氾濫、戰爭等,在一片混亂中出現嬰孩的形象,因為聖經裡告訴我們,唯有回轉像孩子,才能進天國,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因此今年的百人大敬拜也首次加入兒童詩班,由宋達民和洪百榕的女兒寶妹領唱《天父世界》,再陸續加入百位藝人一同合唱,也邀請璽恩擔任主領,音樂總監洪敬堯老師在編曲上加入新潮的電玩音色,讓大敬拜組曲的編曲更加豐富,也希望用流行音樂的編曲方式,使未信者更容易接受詩歌,洪敬堯老師更寫了一首《愛從心改變》同名主題曲,用快節奏闡述主題概念,讓參加者更容易明白今年主題的意義。

不同於以往,今年還有一段特別節目,是由新生代歌手搭配星二代共同組成的樂團,這群不可輕看的年輕人要用自己拿手的樂器和恩賜來讚美主。而往年叫好又叫座的恩典劇場,由謝念祖編導,硬底子演員生動描繪現代人被科技綑綁的處境。唯有真正從「心」出發,才能重新審視臨在我們身上的恩典,以及周遭更值得付出關心和愛的人事物。


今年也是趙正平第二年擔任節目總監,為呼應主題《愛,從心改變》,他絞盡腦汁,希望能做出讓大家耳目一新的節目,邀請了包括現代舞者結合影像、太鼓團隊結合原民敬拜、腹語、魔術,以及沙畫結合口哨的互動式演出,讓大家在「愛在四月天」的舞台上一同獻祭,也讓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真正「藝起發光」。

當然也有大家熟悉、由黃柏青老師領軍的TBC熱舞敬拜,朱德剛、宋少卿也將帶來精彩的雙口相聲,歌手傳唱今年更邀請到Gentlman、織樂合唱團、梁文音、張芸京、藍又時、王宏恩、范瑋琪以及台語歌王洪榮宏,如此堅強的陣容讓大家非常期待。

藝起發光首次在新北市立板橋體育館舉辦,與板橋聯禱會的配搭,更是神的帶領。一直以來,愛在四月天以廣傳福音為目的,希望由一位基督徒朋友,邀請一位慕道友一起參加,今年的慕道友比例超過五成,板橋聯禱會預備百位以上的陪談員為決志者服務,今年,藝人朋友也會走入人群,親自為決志者祝福禱告,陪伴決志者迎接這個「心」改變。

【活動資訊】

2016「愛,從心改變」愛在四月天音樂佈道會

場次:

4月15日(五)晚上7:30
4月16日(六)晚上7:30

地點:新北市立板橋體育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8號)

索票專線:(02)2541-1385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https://goo.gl/28bSz6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http://goo.gl/xDDCfK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佈道資訊】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