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王鳳萍:才一年半的時間,上帝真的翻轉了我的人生,與前年相比,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完全不同的人!上帝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圖/王鳳萍 提供)

小時,因親生父母有6個孩子,家中生活艱困,因此把王鳳萍送養給別人家,15歲時,養母突然說要把她無條件送還給親生父母,讓她覺得遭受「二度遺棄」,一氣之下離家出走,自己在外生活,經歷人情冷暖。直到2年前,因養母生病,遭逢財務危機,反而讓她的生命有了轉機。

那時,因母親(養母)中風癱瘓,家中無人可照顧,須入住養老院,母親的保險金又遲遲申請不下來,讓本就拮据的經濟狀況更形雪上加霜。每天晚上她都躲在被窩裡偷哭,又不敢讓丈夫知道,只能自己吞下所有的苦,每天都在為錢擔心。

 

走投無路,向神禱告蒙應允

拜遍所有她認識的神明,依然沒有用。走投無路之際,她想到朋友所說的神,於是當她又在半夜抱著被子哭的時候,她照著朋友教的向上帝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不認識祢...,但我的朋友說祢會幫助我...,我求祢幫助我..求祢幫助我...。」

 

沒想到這個禱告,開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情。隔兩天,突然有一筆錢進來,讓她可以付清下個月的錢;好不容易排到創世基金會的床位,卻因健檢結果不合規定被拒收,後來醫生特別幫他們向創世解釋,創世董事長還特地到他們家拜訪,母親順利轉到創世基金會。

 

經過幾次禱告蒙應允,她決定要去教會當面謝謝這位神。在敬拜中她不斷流淚,閉著眼睛在心中感謝神的幫助,突然她聽見一個聲音對她說:「孩子,來跟隨我,只要妳受洗,我要改變妳的人生、翻轉妳的生活。」

王鳳萍:神使我成為更好的人,戒掉壞習慣,不再為錢煩惱,這一切都要感謝神。(攝影、剪輯/記者都希基路)

上帝應允要改變、翻轉其生命

她很驚訝,因體質特殊,她過去也聽到很多神明對她說話,但從來沒有一個神說要「改變她的人生、翻轉她的生活」,於是她想:「既然祢敢這麼說,我就把未來交給祢,看祢如何翻轉我的生命。」

 

此時,申請了許久、多次被退件的保險費,竟也順利下來,讓她不僅付清債務,還有餘錢。

 

受洗後,她最擔心的兩個人-丈夫、母親,不但沒有反對,還在神的帶領下也受洗了,也因此讓她在母親的後事上可以採用基督教儀式,免去她因不能跪拜、拿香,可能會被親戚誤認「不孝」的困境。

在特會中,上帝再次醫治她內心的傷痛,讓她饒恕親生父母,從捆綁中得釋放。圖為王鳳萍參加教會短宣,在花蓮鳳林舉辦聖誕慶祝會。(圖/王鳳萍 提供)

32年菸癮、10多年網癮被神醫治

某天晚上,她看完網路上的講道影片,最後牧師正在為「有壞習慣」的人禱告,她手中握著一盒菸,想說等禱告完就要去抽菸,但就在站起來瞬間,她聽到上帝的聲音:「從今天開始妳將會不一樣。」她似乎看到一團四方形、烏黑的棉花(又像一團硬梆梆的濃煙),從她的左胸口慢慢飄出去。

 

從那之後,只要看到別人抽菸、或有抽菸的念頭出現,她的身體裡似乎被程式設定一樣,一定會冒出一句話「我不想抽菸」。32年的菸癮,到目前為止,她一根都沒抽,不僅如此,連10幾年玩線上遊戲的癮也沒了。

 

靠主抵擋魔鬼攻擊,對未來充滿盼望

信主之後,她會看到神明凶惡的臉,像是魔鬼在恐嚇她。一次異象中,她看到自己身在一棟起火的大樓裡,許多人被丟到下面的火海中,一個聲音對她說:妳看,信耶穌的人就是這種下場!醒來後,她知道這是從撒但來的攻擊,馬上以耶穌基督的名阻擋、斥責,不安的心才平靜下來。

 

王鳳萍感謝主救贖了她,使她成為更好的人,本來對未來感到不安、憂慮,也因為認識神,現在充滿盼望。「才一年半的時間,上帝真的翻轉了我的人生,與前年相比,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完全不同的人!上帝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七個方法,從情緒綑綁中得釋放

新加坡疫情升溫,基督生命堂5例確診 朱志山牧師:若主許可患難,必賜足夠的信心和道路

「身兼多職」為神在各層面得榮耀 致新科技副發言人唐漢光:神其實沒要我們追求平衡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