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手機是工具,但是電玩很危險。尤其是近代的電玩,有太多殺戮與暴力,是可怕的,背後有邪惡,而且沒有任何防範的機制,對人產生難以預測的結果...

「因為他們以奸惡喫餅,以強暴喝酒。」(箴言4:17)

 

手機是工具,但是電玩很危險。尤其是近代的電玩,有太多殺戮與暴力,是可怕的,背後有邪惡,而且沒有任何防範的機制,對人產生難以預測的結果。

 

上帝早就提醒人:奸惡會像喫餅,給人強烈的慾望,以接受罪惡為滿足。強暴會像喝酒,使人著迷在以暴力為取樂,以殺戮作亢奮。

 

邪惡者,著迷在邪惡裡。強暴者,自戀在殘暴裡。而且,都有傳染性。這使人類的歷史,幾乎是一部戰爭史。如今的人類,以暴力為遊戲愈來愈加劇。流行的電影、文學,充滿著暴力。電玩、漫畫充斥強暴,帶來人的反社會人格,與潛在的焦慮,使人無法學習,無法𠄘受更有多的責任!

 

為什麼人類近代的娛樂與休閒一手機電玩,會愈來愈趨向暴力?無解。21世紀,人類最大的誘,我相信是手機使用成癮。使許多人,整天掛在電玩裡。以後進到5G,手機傳輸速度會更快快,電玩會更迷人。

 

怎麼辦?上帝警告我們「要躲避,不可經過。要轉身而去。」(箴言四:15),因此我不玩電玩,也不當抖音的網紅,我寧願用文字傳信息,給人慢慢閱讀,也不用人的顏值、動作吸引人。

 

我告訴學生:「我不玩電玩的原因,是可以保留更多時間給家人與學生。」

 

現在許多學生輟學,與網路暴力遊戲太多有關,他們像是鴉片成癮,受到電玩的轄制。請不要把暴力當娛樂,那會使人中毒沉緬,而無法盡學生該有的職責。

 

如果你的一生,想為主所用,請在使用手機,當個分別為聖的人。

 

 

(文章權/張文亮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