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創世記 1:27-28

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上帝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箴言11:25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箴言11:25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當上帝一創造人類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賜福給他們」! 然而,上帝並不光是要我們單單蒙福,蒙了福再蒙福,又再蒙更多的福…我們必須知道,光是不斷的領受祝福,並不等於擁有蒙福的生命,也不等於活出上帝給我們賜福的目的。

彼得前書 3:8-9現代中文譯本

總括來說:你們都要同心,互相同情,親愛如弟兄,以仁慈謙讓相待。不要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相反地,要以祝福回報,因為上帝呼召你們的目的是要賜福給你們。 祝福與豐盛是上帝的本性!因此,重點不光是:「我們會不會蒙福」,而是我們是否願意活出蒙福的「目的」,上帝之所以賜福我們是有目的的!那個目的,就是為了使他人因我們得福!

今天正是年假之後的第一個上班上課日,也正是給我們絕佳的機會在我們的職場、校園、家庭……帶來祝福!

透過我們認真的工作,參與、服務,和善的對待,幫助,解決問題,滿足需要,醫治傷痛…將使人們因我們得福!

祝福,有美好的一天,也祈願人們因你得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