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萬華地區,牧者同心懇求慈愛的天父。左至右:黃國倫牧師、廖文華牧師、李協聰牧師。(圖/真道教會youtube)

在萬華地區,許多人失去生計;第一線醫護,不眠不休對抗疫情;弱勢族群陷入困境…在台灣疫情擴散的源頭,更需要基督徒站在破口;讓我們一同拿金香爐、扛著約櫃,同心祈求慈愛、憐憫的天父!周神助牧師說,「我們盼望,在黑暗裡的人要看見大光;疫情擴散的茶室,都要成為福音中心;雙北進入神的命定中,成為列國的祝福。」

萬華疫情嚴重,現有破千確診者,許多人視此地如「毒窟」,廠商、物資不願意進入;在地小攤販、計程車司機、幫傭失去工作;和平醫院中,第一線醫護人員不眠不休,與疾病抗戰,不僅面對死亡的威脅,還要安撫煩躁、驚恐的患者

 

今(2)日,舉辦「2021為國禱告 PRAY FOR TAIWAN直播,有約萬人在線上齊心禱告。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大聲疾呼,「我們拿著香爐來到神面前,瘟疫要止住,我們要扛著約櫃,起行來到萬華,黑暗的權勢要倒下,神的榮耀充滿!」

寇紹恩牧師連線禱告。(圖/真道教會youtube

大祭司拿著香爐,止住瘟疫

首先,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領受民數記中,當以色列因抱怨,導致耶和華神憤怒地降下瘟疫,要滅絕所有人時,大祭司雅倫拿著香爐,站在活人死人中間,為百姓贖罪,恐怖的瘟疫就完全止住,「這是多大的權柄啊!我們也都是君尊的祭司,香爐裡裝的就是禱告!」

 

「他站在活人死人中間,瘟疫就止住了。」-民數記16:48

 

他激動地分享見證,在台灣面臨乾旱時,曾3次招聚基督徒線上禱告,最後1次有萬人聚集,「每次禱告就下雨!」因此面對疫情,我們也需要持續不斷地禱告,直到神的榮耀遍滿,不僅是走出疫情,更渴望進入命定,求主興起台灣眾教會的基督徒,成為一個「禱告大軍」

廖文華牧師分享,許多在萬華地區的人非常辛苦。(圖/真道教會youtube

站在破口,為萬華祈求

「疫情從萬華擴散到全國,我們站在萬華這塊土地祈求,非常有意義!」廖文華說。如同,列王記下2:19-22,以利沙將鹽倒在水中,神就治好這水,從此不再使人死亡,地土也開始生長,帶下極大的能力

 

萬華地區的牧者、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描述萬華的現況,這裡令人聞之色變,廠商不願意送貨、維修,讓當地人非常辛苦;此外,弱勢族群、低收入戶受到極大挑戰,計程車司機、幫傭、小店都無法經營。

 

原本靠著營養午餐、課輔班晚餐的弱勢孩童,挨餓度日;學校需要線上上課,他們卻沒有電腦、網路,每日關在狹小平宅,生活艱苦。當地的和平醫院,艱辛抗疫,醫護人員不足、醫病關係緊繃等,都面臨極大危機。

 

萬華地區小教會遍佈,許多教會用最少的資源,照顧最弱勢、艱難的群體。活水泉教會吳得力牧師,張淑華師母,每週從傍晚凌晨,發放防疫物資、聖經、福音單張給街友;此外,雙園靈糧福音中心,將防疫物資發放給8個里,有里長拿到漂白水當場流淚,還有瞎眼的母親,被智能障礙的孩子推著輪椅來領物資,當地有許多身心障礙、低收入戶等弱勢家庭,急需物資

 

當地也有各國的宣教士委身服事,例如來自荷蘭的林迪真,創立珍珠家園,關懷萬華在茶室裡面的婦女。許多婦女來自弱勢環境,受到暴力、虐待,毫無選擇,僅能以此維生。萬華面臨種種挑戰,急需迫切禱告,但廖文華提醒,「不要失去盼望!」

 

為什麼叫做「萬華」?這是凱達格蘭組的話語,代表獨木舟,日治時期因跟「萬華」有一樣的發音,便以此命名,祝福這地有「萬年繁華」。廖文華說,「我們來到疫情的根源,要宣告,這小小的獨木舟,不怕風浪,因耶穌在這船上,萬華是屬於萬軍耶和華,因神得以進入萬年的繁華!」

 

最後他用馬太福音4:16經文「那坐在黑暗裡的百姓看見了大光,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發現照著他們宣告,「(當地)所有活在黑暗中的人,都要被神的真光照耀!」

牧者邀請螢幕前的基督徒,或站、或跪來到神面前祈求。(圖/真道教會youtube

來自各縣市的禱告

花蓮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禱告:我們看到萬華的需要,主祢認識所有的弱勢族群,盼望每個人在神的面前,得到保護與遮蓋;祝福宣教士持續發光,帶下更多的愛,祈求神豐豐富富供應他們!

 

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禱告:願神賜福讓當地教會剛強、壯大,保護他們的平安,讓萬華居民感受到愛、盼望,在當地成為萬華的燈塔,有神的使者站在中間,得享平安

中間穿插讚美之泉游智婷、鄭懋柔牧師帶領敬拜詩歌敬拜,邀請基督徒,「站在破口當中,用宣告的聲音敬拜,守護萬華!」用四首詩歌齊心敬拜「大山為我挪開」、「我渴望看見」、「平安」、「恩典之路」。(圖/真道教會youtube

左為台北101教會主任牧師黃國倫、右為101教會李協聰牧師。(圖/真道教會youtube

為雙北疫情禱告,求神止息

台北101教會主任牧師黃國倫指出,在短時間內,雙北確診人數不斷上升,急需禱告祈求:疫情止息、停止傳播擴散、死亡率降低、全台醫療量能充足,並求神賜下屬天的智慧給執政掌權者,令他們做出正確的決策;也為台灣眾教會禱告,並非緊張、害怕,而是站立禱告,做出佈道、關懷、愛的行動,帶下祝福。

 

101教會李協聰牧師神震動全球、台灣,邀請所有家人,藉著禱告尋求祂的面、走進神的計畫,盼望祂的愛火燒著整個地區,「藉著敬拜、禱告,走進神榮耀的日子。」

 

他流淚禱告:「神啊,祢就是那位守約、施慈愛的神,讓人心不再恐懼,我們只求祢的國臨到台灣、雙北,看見祢極大的榮耀遍佈,讓惡者無法再攪擾,所有的資源神都供應,也成為醫病關係的中保。」

外地牧者連線祈禱,上圖左到右:花蓮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高雄浸宣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下圖左至右:台南聖教會主任牧師高敏智、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圖/真道教會youtube

台南聖教會主任牧師高敏智大聲呼求:

在禱告時,祢讓我們看到祢的憂傷,政府、媒體為疫苗吵得不可開交,但就算得著疫苗,國家卻撕裂又怎麼樣呢?神容許瘟疫臨到,是要讓教會站起來,在世代裡說話;當教會合一,民眾才看得到,我們禱告不是要求好處、得醫治,而是要求神的榮耀、活出神喜悅的生命!

 

高雄浸宣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禱告:

在四面受敵、苦難環境,求我們照著祢的心意,自卑、禱告尋求祢的面;轉離惡行,在關鍵時刻、做出關鍵事情,讓教會承接福音的使命,積極傳福音,報告好消息。在末後的時刻,謹慎自守、儆醒禱告,帶出愛的行動,因為神願萬人得救

周神助牧師禱告。(圖/真道教會youtube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大聲疾呼:

我們把一切感謝、敬拜、讚美歸給祢,牧者從各地齊聚,如同祭司,拿著金香爐來到神面前,讓瘟疫止住;扛著約櫃起行來到萬華,令黑暗權勢要倒下,神的榮耀充滿。再次把萬華獻上,盼望當地的教會成為剛強、榮耀、有影響力的教會,在黑暗中的人要看見大光;疫情擴散的茶室,都要成為福音中心,報好消息;雙北進入祢的命定中,成為列國的祝福

 

最後黃國倫牧師,邀請所有人用行動,支持萬華(點此)。他感恩的說,此次聚會初步估計,約有萬人同時參與,可能是人數最多的一次,他說,「禱告大軍剛起行!之後需要持續為各地禱告,看到(神的)大能彰顯,祝福弟兄姊妹,恩惠、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同在,願神大大賜福!」

禱告會直播影音。(影音/真道教會youtube

 

精選要聞》

悖逆、抱怨、軟弱,都沒有「這件事」嚴重 潘牧迪傳道:從以色列歷史看見上帝的原則

等待32年,終於夫妻「站對位置」進入命定! 緬甸宣教士:局勢艱困,但神的工作不停止

想「以稱謝進入神的門」,卻不知從何感恩? 10則感謝神的禱告,助你從新得力!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