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眾教會對政治山頭的負擔,不再隱藏,對該領域的渴望,搖動神的手,興起環境來為祂的國度效力!

眾教會對政治山頭的負擔,不再隱藏,對該領域的渴望,搖動神的手,興起環境來為祂的國度效力! (照片來源、提供/柯文哲臉書、台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團契「信望愛全人關懷社」)

2014年可說是政治山頭豐收的一年,各縣市紛紛傳出政壇領域的捷報!

適逢選舉年,眾教會渴望政治山頭的復興。有別於以往,各縣市教會不再隱藏對政治的負擔,勇敢「跨界」、主動接觸政治人物,展現十足的企圖心,盼基督信仰的觸角,廣泛影響舉足輕重的國家決策者。

在福音來台150年之際,政治人物和團契,也見證主在當中大而可畏的作為!

十月高舉十架 「新竹祈禱早餐會」興起職場、祝福政界

與大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同鄉30多年的新竹縣長邱鏡淳,由衷分享,不斷看到基督徒默默付出、幫助整個新竹縣,甚至自己遭逢執政低潮時,接受許多基督徒或牧者的勉勵與關心,「你們這樣日積月累的禱告,是真正有影響力的!」…(詳全文1)

嘉義準備好了! 不再旁觀,積極影響政界

「中華民國史上最大選舉規模」的九合一選舉已落幕,教會界積極影響政治山頭的作為,從首善之都台北開始,持續延燒到其他城市,包括中間選民論壇、聯禱會拜會候選人…等。如今這股風潮也吹到27萬人口的省轄市「嘉義市」…(詳全文2)

聖三一城的曙光 基隆,跨越政界雷池

這天,是基隆市長林右昌上任第16天,他來到距離市政府不到5分鐘車程的基隆浸信會榮光堂,主動送給基隆眾教會一份大禮:今年的聖誕節由教會主辦,要把基隆打造成一座榮光的聖城,並允諾市府會全力配合眾教會…(詳全文3)

屏東轉化再下一城 教會接觸新縣長

屏東教會自許也要成為台灣復興的火車頭!周賜屏觀察,潘孟安現在積極與教會互動;眾教會也將力邀縣長出席今年的全球禱告日,更不排除舉辦「祈禱早餐會」,若有機會,期待眾教會能不定期至縣長辦公室,或在教會為他禱告…(詳全文4)

基督徒圍繞柯文哲 眾多神國器皿加入北市府團隊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台北市民用選票選出「超越政黨」的新市長,神也用基督徒圍繞首都新任市長柯文哲。政治素人柯文哲,用愛與信任,打破藍綠高牆,入主台北市政府,成為首都市長,將台灣的民主…(詳全文5)

台東縣長就職牧師祝福 黃健庭感謝神翻轉台東

高票當選且連任的基督徒台東縣長黃健庭,於2014年12月25日上午宣誓就職,典禮上除洋溢濃濃文藝氣息,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也特別到場,為縣長黃健庭夫婦與台東縣祈福禱告,並祝福黃健庭能有理想、願景及勇氣,帶領縣府團隊…(詳全文6)

彰化縣新任副縣長 周志中「尋求上帝」從醫轉政

近來政壇吹入一股「白色」旋風,從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南市長賴清德等,都是從醫轉政。不一樣的是,彰化縣新任副縣長周志中,是基督徒。來自「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醫學部部長的他說,「要把基督照顧身心靈的信念,分享到社會!」…(詳全文7)

愛走動團契10年堅持公義 雲彩見證圍繞

由台灣民意代表創辦的「高雄市府會愛走動團契」,成立至今屆滿10周年,致力為基督贏得政治山頭!1月18日在高雄市議會舉行「十週年擴大感恩禮拜」,廣邀高雄眾教會牧長約200人到場,一同見證神在這些政治百姓上的作為…(詳全文8)

失敗,卻更加寬廣 趙天麟:上帝是比李安強一百倍的大導演!

「落選」,對政治人物而言,無疑是從政生涯中的一大挫敗。然而,身為基督徒的趙天麟,在高票落選市議員後,憑著信心,在百般艱難中堅心信賴神。空窗期的那些年日,雖輾轉流離,但仍以平安,證實了上帝的美好。高潮迭起、峰迴路轉的人生劇情,是他從未想過、聽過、看過的…(詳全文9)

史上第一位華裔基督徒 接管穆斯林國家印尼首都

印尼,這個全球最大的穆斯林國家,其首都雅加達,在2014年11月19日正式誕生一位令人矚目的首長領袖-鍾萬學(Basuki Tjahaja Purnama)。這個人的特別,在於他是一位「華人」,也是一位「基督徒」,因而被稱為雅加達「史上第一位」…(詳全文10)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