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一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與會者來自世界各地,逾3,500多人參加。由世界最大的「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李永勳主任牧師分享信息,他提到「大田屯山第一衛理公會」的見證,宣告人們要如同鵪鶉、雲彩聚集,經歷教會無處可容的復興恩典!」(圖/訪韓聖會Youtube截圖)

台灣時間4日中午12點,第一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開跑!本次主題為「在末後的日子」,與會者來自台灣、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加拿大、美國、澳洲、韓國、日本、泰國等地,逾3,500多人參加,齊聚禱告、敬拜,同心領受聖靈的恩膏!李永勳牧師強調:「聖靈強烈的工作,喚醒了沉睡的韓國教會,也喚醒了世界的教會!」

左上: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李永勳牧師、右上:國際事工局權一斗局長致歡迎詞、右下:執行長「台北純福音教會」張漢業主任牧師感謝神,雖因疫情2020年及2021年無法舉辦盛會,但如今卻得展開第一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感謝神的恩典。(圖/訪韓聖會Youtube截圖)

訪韓聖會,是神在「末後的日子」所預備、大收割的宣教策略

使徒行傳2:17-18節「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張漢業牧師說:「訪韓聖會,是神在末後的日子所預備、大收割的宣教策略。」而這是什麼樣的恩典跟祝福呢?他以10部分說明。

 

第一部分三重祝福、五重福音、第四度空間的靈性,藉趙鏞基牧師的信息提供屬靈成長平臺。

 

第二部分提升屬靈認知力,「一個服事神的人,最重要的就是與神親近,當與神更親密時,眼光就不一樣,能以神的觀點看世界、看鄰舍,看見屬靈身份,而能傳福音、榮耀主。」張牧師說。

 

第三部分領受腓立比書4:13節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的屬靈信心,張牧師帶領大家一同宣告:「我能做、做做看、必能成。」強調這是非常重要的精神。

 

第四部分傳授全人救贖的真理,將信仰建造在「以十架為基礎」的全備福音(Full Gospel)上。

 

第五部分藉屬靈書籍,領受趙牧師的教會觀跟信仰觀。張牧師表示:「在舊約中,我們看見神是第一位文字事工者,透過摩西在西乃山用兩塊石板記載十誡。文字事工很重要,在怎麼復興,若沒有文字記載,讓人了解復興原因,就難以維持、容易流失。」

 

第六部分學習趙鏞基牧師聖靈的領導力。「聖靈的領導力,即做任何事情,都要與聖靈有美好的交通,而做出合神心意的決定,使領導有權柄、有異象及神的恩典。

 

第七部分傳承趙鏞基牧師的靈性與牧會哲學,而自2009年也設立了趙鏞基牧師門徒學校,每年3月辦理牧者演習會。

 

第八部分用韓國式的禱告大聲呼喊:「主啊!主啊!主啊!哈利路亞!」,許多人因此經歷禱告的能力,張牧師說明:「我們為什麼要說三次,不說一次呢?因為我們的神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如此禱告,也帶來了教會合一與禱告火熱的能力。」

 

第九部分領受聖靈充滿的大能。

 

第十部分接受醫治與釋放的恩典,「很多人在訪韓聖會中病得醫治,如鄭博仁牧師28年的B型肝炎得醫治、我個人是38年的B型肝炎得醫治、黃玉蘭牧師從不能生育,到生了三個孩子,禱告山充滿了醫治釋放的恩膏。」張漢業牧師說。

線上各地連線的據點教會,熱情地互相打招呼,包含:香港、澳門、新加玻及泰國的海外據點,及台灣各地教會,包含:台北、桃園、新竹、嘉義、高雄及台東。(圖/訪韓聖會Youtube截圖)由左至右,為「高雄右昌教會」陳見岳牧師、「高雄豐盛教會」謝來興牧師及「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分別為海外教會、台灣教會及韓國教會禱告。(圖/訪韓聖會Youtube截圖)由「以斯拉敬拜團」帶領眾人一同火熱地敬拜。(圖/訪韓聖會Youtube截圖)

由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李永勳主任牧師分享信息:「從主耶穌領受的使命」。(圖/訪韓聖會Youtube截圖)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李永勳牧師:從主領受的使命

李永勳牧師引用使徒保羅在殉道前,於使徒行傳20章23~24節所說的話說明:「做神的僕人,第一要謙卑,第二要流淚禱告,第三要恆久忍耐。也要記得保羅的告白:要被聖靈充滿。

 

李牧師表示,現今教會不管宗派,凡是復興的教會,都講聖靈,「56年前,我第一次踏進汝矣島,雖然出生第4代長老會家庭,但在此之前,從來不知道聖靈。」直到經歷了聖靈強烈的工作,人生被徹底翻轉,他強調:「聖靈強烈的工作,喚醒了沉睡的韓國教會,也喚醒了世界的教會。」

 

聖靈的事工,與「信心的事工」相輔相成

他說:「趙牧師最大的事工,就是聖靈的事工,另一個是信心的事工。很少牧師像他如此強而有力的宣告信心,因為相信神的絕對主權和預定,故對人自由意志的責任就相對薄弱,但聖經裡卻包含了這兩個部分的真理:神有絕對主權和預定,也要有人信心的工作。」

 

如天生盲人的巴底買也要回應耶穌:「我要能看見。」故經歷醫治,而耶穌也告訴他:「你的信救了你。」當聖靈強而有力的作為,和加上人剛強的信心,就會帶來偉大的復興。

訪韓聖會已有30多年的歷史,共舉辦了31屆的亞細亞聖徒訪問盛會,為全球性的國際復興特會。(圖/訪韓聖會Youtube截圖)

討人喜歡?還是討神的喜歡?

使徒行傳13:2-3節中,安提阿教會有5位領袖聆聽聖靈的聲音,和聖靈同工。加拉太書1:10節說:「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麼?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李牧師表示,牧會上很多問題,都是牧者被教會中有影響力的人動搖,其分享個人初期所犯的錯誤。

 

1985年,李牧師在建立華盛頓第一教會時,領受神明確要建立容納千人的教會,但當時銀行存摺只有14,000美元,千人教會起碼要有300萬美金,所以教會中有影響力的信徒就表示,能力有限,不如按照現狀先建250人的會堂,等復興到250人後再擴張。

 

「這是非常合理的想法。但若按著神的感動去做,就不至於受那麼多苦了。」原來,當教會如此決定後,一直無法得到建築許可。「每當遞交審查資料,總是有問題被退回,反反覆覆共6次,結果過了兩年,必須重新再申請。」有如在神面前被打了一拳的李牧師,於是悔改禱告,他也看見當時的信徒已在兩年間,成長到270人左右。

 

及時悔改、堅持感動,神仍會信實做成祂的工作

於是,他堅持神起初給予的感動,畫出可容納千人的藍圖,後來千人教會在沒有任何債務下完工。「我們沒有欠銀行一分錢,就用奉獻建立了教會。舉行獻堂禮拜時,出席的信徒共有998人。」他說。

 

「我們為主做工,有時是需要膽量的,如果是主的聲音就要去行,倘若沒有付出行動,就無法經歷神偉大的能力。」李牧師也向會眾發出挑戰:「我們要讓所有教會的信徒.百分之百被聖靈充滿、說方言,無人例外,不能只有少數人,而是得著所有的信徒。」

 

唯有聖靈的風,才能招聚萬人

「藉著聖靈的風,才能招聚人們。」其舉大田屯山第一衛理公會的見證,一開始會友寥寥無幾,後來牧師為了領受聖靈迫切禱告,教會於是因聖靈的工作成為6,000人的大教會,平均年齡是27歲,且每每禮拜結束,會友都會再禱告一小時才回家。

 

李牧師說:「這不是人所能做的,而是聖靈強烈的工作,如同他曾用風把鵪鶉颳到以色列人面前。又如:汝矣島從1萬人、2萬人、3萬人到10萬、40萬人,聖靈強烈的工作,就發生在我們的教會現場和宣教禾場。」

 

並勉勵會眾,不能停留在過去興旺的榮耀裡,如此教會只會轉而倒塌、衰敗。「要不斷興起強烈的聖靈運動,每次聚會就是呼求神降下靈火,所有會友盡力傳福音,一再經歷教會沒有空位的復興恩典。」其呼籲。上圖:在聖靈強烈的工作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教會;下圖:訪韓聖會也帶領世界許多教會,進入聖靈復興運動。(圖/訪韓聖會Youtube截圖)

要奔跑到最後,直到完成使命

使徒行傳20章24節保羅說:「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李牧師以馬拉松說明,即使遙遙領先,但若幾百公尺前就心臟麻痹死掉,也無法拿到獎牌的。

 

「身為主的僕人,希望大家跑完當跑的路,不管有多麼辛苦困難,即使有患難逼迫,也絕對不能停下來,堅持不放棄,一定要跑到終點,最後得站在神面前,領受忠心又良善的稱讚。」李牧師說:「做主的工沒有退休,我們一生的功課就是大使命,我們必須完成大使命。」

 

神的兒女,當時常自我審查

保羅在使徒行傳20章26節見證:「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罪不在我身上。」李牧師表示,做主工的過程,不當因有人與自己意見不合,就踩踏傷害別人,「保羅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我們的仇敵是魔鬼,信徒之間不當相咬、相撕。」他說。

 

其舉例,有人一生服事,卻因退休時受到委屈,就提告教會,或是牧者間原本有很好的關係,卻因競選職分,喪失了靈命的素養、互相傷害。「這情況真的很令人心痛,就是因為沒有在神面前,好好審查自己。」

 

他勉勵,當思想如何感恩、以愛為虧欠,而不應讓別人流血,或傷害教會。「但願牧者們在聖靈裡彼此相愛,和睦合一,彼此鼓勵、安慰、扶持,共同建造美麗的愛的共同體。」

 

教會裡有刺,是在幫助彼此塑造品格

人群中,難免會有不合己意的人,有如芒刺在背。「請問牧師,如果有刺該怎麼辦呢?要拔掉還是繼續被扎?我選擇被扎,即使會經歷很多痛苦,但是教會裡面有刺,是在幫助彼此塑造品格。」

 

「若是沒有那根刺,我們如何成熟呢?也因為有刺,才能時常警醒而更謙卑、更加依靠神。要拔掉刺嗎?那就會長出更大的刺,神是允許刺的存在的。因此我們時常要到神面前禱告,時常審查自己,避免與人為敵。」

 

他也提醒牧者,未領受聖靈充滿的人,容易以理性頂撞、說屬肉體的話,教會的問題因此層出不窮。牧者當幫助會友都成為屬靈的人、被聖靈充滿,也要用心訓練被聖靈充滿的人,而非隨意把職份給予位高權重者。

 

「讓聖靈如瀑布湧出,教會人人有能力、有恩膏,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我們都是神偉大的僕人,願眾教會都經歷趙牧師所興起的強烈的聖靈運動,直到完成大使命!」他說。

五位台灣牧者見證其因參加訪韓聖會,經歷靈命復興、醫治釋放,從不能生育到有了三個孩子,以及帶動教會經歷聖靈、經歷倍增的復興。(圖/訪韓聖會Youtube截圖)

 

精選要聞》

世界首例》能自我繁殖的「活體機器人」問世! 信仰當如何與科技對話

回應高嘉瑜事件》從「恐怖情人」看親密關係的暴力議題 牧者提醒:關係要活在遮蓋

鄭文燦也來捐鞋! 舊鞋救命從教會擴大到社區城市,林慶忠牧師:讓整個社會看見神愛世

用「汽油」也能傳福音! 美國教會送暖行動引發熱烈回響 

 

【尋回所愛】福音禮物奉獻回饋專案》點此奉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