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品集團李振寬打造關係企業一元化服務。(圖/天品集團提供)

綠油油的草地,典雅的哥德式建築,文青感十足的玻璃咖啡屋,跟一般墓園給人的印象截然不同,反而像是一座教堂公園,假日經常可以看到教會在這裡進行團契小組活動,絲毫沒有哀傷與壓迫的氛圍。這裡是天品集團旗下,由董事長李振寬弟兄用心打造的「天品山莊」,也是台灣首家掛牌上櫃的基督信仰墓園。

天品山莊是一處專為基督教徒所打造的安心躺臥之墓園,位於三峽郊區的山林中,於民國83年開放迄今,已有20多個年頭。董事長李振寬弟兄分享到,期盼闢造一個處所,顛覆一般人對於墓地的傳統觀念,透過絕美景色和團隊精心設計的環境美學風格,希望讓活著的人和往生的親友,有了另一種精神連繫的管道,這也是基督教的教義中,希望傳遞出的一種永活概念。

天品山莊是一處專為基督教徒所打造的安心躺臥之墓園。(圖/天品集團提供)

 

「天品山莊存藏的是一份永恆的愛,也致力將收集在這之中,愛的故事分享出去,讓世人看見生命與信仰結合的美好,這是天品山莊與其他墓園最為不同之處。」

 

多年來,天品山莊透過貼近需求的服事,累積許多弟兄姊妹的認同與肯定。目前已有召會、行道會、台北靈糧堂、長老教會、拿撒勒人會、貴格會、台福基督教會、聖公會、聖教會、聖潔會、衛理公會、浸信會、循理會、信義會、神召會、真耶穌教會、純福音教會、台北佳音教會、旌旗教會、新生命小組教會、台北復興堂、真道教會、讚美操……等教會與單位的會友,選擇在天品山莊購置塔位、聚會,甚至進行野外禮拜與會議,突顯天品山莊作為專屬基督徒墓園的信念與價值。

多年來,天品山莊透過貼近需求的服事,累積許多弟兄姊妹的認同與肯定。(圖/天品集團提供)

而作為殯葬產業最具新生活力的指標企業,歷經八年深度耕耘,天品集團旗下「永恆生命事業」今年度開始提供生前契約銷售服務,其新北市板橋地區的服務據點於五月初正式運作,董事長李振寬弟兄表示,未來服務區域將由北向南逐步拓展,為主內提供全台二十四小時無休的貼心服務。

 

永恆生命事業,致力於追求有溫度的品牌核心理念:「重新定義追思的價值」,讓基督徒從為生命旅途訂下計畫開始,由生前預備到安息的過程,乃至於最後墓園選擇,都可以得到最溫暖、全面的服務。

 

目前,永恆生命事業特別針對主內弟兄姊妹,特別推出實惠的「恩慈8.8」與「恩典13」生前契約方案。董事長李振寬弟兄提到,目前殯葬產業中,鮮少有基督徒企業,為基督徒提供合於信仰的一元化服事方案,大部分都要遷就外邦人來協助儀式的進行,弟兄姊妹值得有更好的選擇!因此,要幫助基督徒在生前就能透過定期定額的方式,為自己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送別規劃;當事情發生即可最大程度輕省家人的承擔。

 

永恆生命事業於板橋殯儀館旁的殯葬業熱點區域成立第三服務接待處。現場搭配搭配影音與設施與軟體導覽,並有專業服務人員提供前所未有的預購體驗。不同於周遭業者隱密低調的態勢,板橋接待處呈現的是更多明亮、清新、平安喜樂的氛圍。

 

板橋接待處除提供相關諮詢與服務外,也將致力分享多年的生命關懷經驗給需要的人,一同敞開心胸直面「最特別的人生課題」。

 

希望透過愛和平安為主軸的觀念教育,持續改變民眾追思紀念親人「只是來去匆匆的一件事」的觀念,讓追思回到朔本追源與愛的傳承本質。

永恆生命事業於板橋殯儀館旁的殯葬業熱點區域成立第三服務接待處。(圖/天品集團提供)

永恆生命事業》生前契約、生命禮儀到墓園帶看服務,全程一元化服事

【更多資訊請點此至官網搜尋】

 

精選要聞》

若鄰舍確診,還能有平安嗎? 不恐懼、不「行義過分」,做這4件事活出光鹽樣式

林書豪為哈佛畢典線上致詞:「我身為籃球員目的不只為成就,更為倚靠信仰幫助他人

「線上」傳福音好艱難? 林鴻信牧師:先檢視你的福音,有沒有裹「糖衣」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LINE,熱門文章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