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過年想要出遊的身障朋友注意囉!高雄市復康巴士在9天的年假期間服務不打烊,提供高雄市身心障礙人士更多「行無礙」的需求。

復康巴士年節期間提供載送服務      (照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101年高雄市公共汽車管理處委託伊甸基金會經營50輛小型復康巴士,近期內即將正式上路,落實福利城市的理想,讓身障朋友免於久候,更便利外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民眾可事先預訂高雄市小型無障礙復康巴士車輛,費用比照高雄市計程車日間費率二分之一收費,歡迎多加利用。

目前,伊甸基金會於全國新北市、新竹市、新竹縣、高雄市、澎湖縣等6縣市營運復康巴士,並急需司機,歡迎有職業駕照、且有興趣服務弱勢的民眾前往伊甸應徵。洽詢電話及預約車趟電話07-3601160。

另外,伊甸的視障按摩小站也提供過年期間紓壓放鬆的最佳去處,由專業的視障按摩師為民眾紓解一整年的身心靈重擔與疲勞。

伊甸視障按摩小站年節營業時間表

      (資料提供:伊甸基金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