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編輯中心製圖)

(本報編輯中心製圖)

兩週前,月鳳在健康檢查時,發現胸部有一顆不明腫瘤,而明天她即將面對檢查結果。整夜難眠的她,一大早就去醫院候診。結果是惡性腫瘤。月鳳的心情跌到谷底,她的內心不斷向神吶喊:「為什麼?」

手術後,月鳳虛弱的躺在床上。以往,她整日忙於工作和照顧家庭,到了假日又忙於教會服事;如今,她卻什麼都不能做,覺得自己好像一點價值也沒有,強烈的沮喪籠罩著她。

這時,老公提著一鍋湯走進病房,說:「這是我親手熬的。」蓋子一開,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接著,老公滑了滑手機,給月鳳看照片:家裡一片窗明几淨,井井有條。「妳不在,正好給孩子練習做家事的機會。」他握著月鳳的手,說:「妳就安心養病,我和孩子每晚都在為妳禱告。」

那一刻,月鳳發現,面對無條件的愛,她所能做的,就是單純的領受。
患難中,神仍然掌權;祂能透過苦難調整我們的心,使我們對恩典有新的體會。

(更多內容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更多的每日靈修請加入Line生活圈,ID:@ qak5551g)

【HOT!!! 本周超熱門】

這裡,是信仰與教育合一的起點,更是教育革新基地! 濯亞國際學院校長李丕寧:這是送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

留心夫妻關係觸礁的10大徵兆

謝麗金年幼目睹家暴、險遭侵犯 轉眼相信母親病得醫治

孫越談妻子:我們沒講過愛,但我們每天擁抱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生活感恩多】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