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去年9月底,美國21歲青年因著神的感動,主動上前為警察禱告,警察的妻子在一旁拍下這場景。照片放上網路後,後到廣大網友迴響。(圖/Justine Tucker facebook)

你是否想過,順服神的感動所做的事,會為這人甚至世界帶來改變?這位來自美國的21歲大學生,因順服神的感動為警察代禱,照片竟引起百萬人關注,更有人因此深受感動。

賈斯汀在臉書上分享照片,並在貼文寫到這天的經歷。(圖/Justine Tucker facebook

根據abcNews報導,這張照片是由警長副手的妻子所拍攝,當時這位青年將手按在副警長身上為他禱告。照片主角是沃盧西亞郡(the Volusia County)警察局長的副手賈斯汀・塔克(Justine Tucker),2019年9月底他和妻子及2歲兒子在餐廳吃晚餐時,一位名叫胡安・奧尼爾(Juan O’Neal)的年輕人走到桌邊,並詢問是否能為他的安全禱告。

 

「今晚是我最難忘的夜晚,這張照片提醒了神不變的愛與完美時機。今晚我們遇到一位令人驚奇的年輕人胡安。」賈斯汀臉書分享說到,胡安來到妻子卡梅倫(Cameron)身邊,詢問是否能為他與其個人安全禱告,其後彼此也有美好的交談。

 

胡安的舉動和禱告令賈斯汀感到訝異,更說到:「他是為神火熱的人,你可以感受到神的同在充滿在屋內。」

 

胡安目前就讀於史丹森大學(Stetson University),今年21歲,他在餐廳時,內心感受到一股急切感,要把車停在賈斯汀的警車旁。他先是在點餐時,和賈斯汀聊天,兩人各自拿餐點到自己的座位後,胡安腦中突然浮現一個想法,要為他禱告,他並主動向前和他們提出代禱。賈斯汀對於他的舉動感到驚訝,但很快地接受胡安的提議。

 

胡安在事後接受採訪說到:「我覺得上帝在告訴我,要為這個人禱告。我知道有許多警察經歷且看見禱告改變事情。」賈斯汀也在受訪中說到,自己作為父母、男人、基督徒與警察,在當下的禱告中,深深與他連結,更感受到神的愛,「我被他感動了。」

 

賈斯汀說到,有時警察家人的付出,遠比警察還要多,一個閃失就會失去生命。警察工作總會引起人的好奇心,但卻仍會使人與此工作者保持一定距離和敬畏感。他稱讚胡安非常勇敢,願意靠近穿著制服的他及其家人,「他是非常棒的年輕人!」

 

賈斯汀也在臉書上分享照片及貼文,至今已有超過5萬人按讚、2.5萬人分享。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感動:「太棒了!當你需要時,上帝都知道」、「願我也有像這位年輕人一樣的基督單純心」、「神用奇妙的方式工作,阿們」、「神太美好了!感謝神使用這個年輕人」…

 

當遇見困難、需要保護時,可以這些經文來向神禱告: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都可得到的幫助。-詩篇46:1

 

為攻擊你而製成的武器,都沒有效用;在審判的時候興起來與你爭辯的舌頭,你都必定它為有罪。這是耶和華眾僕人的產業,他們的義是從我而得;這是耶和華說的。-以賽亞書54:17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詩篇34:18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使人和睦的人是蒙福的,因為他們將被稱為「神的兒女」。-馬太福音5:9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命記31:6

 

最後,你們要在主裡藉著他力量的權能得以剛強。你們要配上神的全副武裝,使你們得以站立,對付魔鬼的騙局。-以弗所書6:10-11

 

這光在黑暗中照耀,黑暗卻沒有勝過這光。-約翰福音1:5

 

殷勤籌劃的足致豐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箴言21:5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Telegram


 

精選要聞》

若想聽見聖靈的啟示 一定要做這4件事

選舉季節將臨! 10節經文幫助我們成為堵住破口的人

面對誘惑與不公義,該怎麼辦? 駱世雄牧師:靠主「以善勝惡」!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