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近日,藝人Tank呂建忠推出2首最新聖誕歌曲,慶祝耶穌降生,也將這份救贖和盼望傳入人心。(圖/擷取自愛德斯工作室Aetós Studio)

昨日(24)平安夜裡,藝人Tank呂建忠分享最新歌曲MV《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透過歌曲,他要向神說:「終於我相信了,你就是拯救我的人,千萬種可能,都代表你是愛我的……」

Tank推出最新聖誕歌曲。(圖/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在這聖誕節期,Tank分享最新歌曲《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及《你的降生》,藉此分享生命得著神醫治的見證,也將神的救恩傳遞給所有人。昨日(24)平安夜和今日(25)聖誕夜,分別分享最新歌曲MV《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及《你的降生》。他也在臉書分享說到:「因為生命中出現了這麼一個人,所以一加一開始不再等於二而是大於二,生命裡的陰晴圓缺也逐漸被幸福感填滿。』

 

他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聖誕特會分享提到,今年初身體開始出現症狀,時常頭暈、心臟不適,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身體裡因先天性心臟病,安裝的心臟去顫器,早就已經過期,需要更換電池!

 

被送進加護病房,Tank心臟忽快忽慢,內心極為恐慌,擔心下一秒就會離開人世,但此時,牧師、師母不斷代禱,他每日也迫切禱告,求神保守、醫治自己。

 

「我相信耶穌會拯救我,就算祂要把我接走也沒關係。」回想起曾在重症病房中被神醫治,他堅信神有美好安排,經迫切禱告後,身體竟逐漸好轉,現在已完全康復在台上獻唱!再次經歷奇妙醫治,他將所有榮耀歸給神,「感謝神可以讓我活到現在!」

 

回想年初得醫治的經歷,他將這一切創作成聖誕節主題曲,在困境中是神完整了他的生命,讓他重新找到自己的價值,並將同樣的祝福傳遞給所有人。

Tank推出最新聖誕歌曲《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影片來源/愛德斯工作室Aetós Studio)

《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世界》歌詞

生活像窒息的空氣 沒有顏色的氣息

鎖在空蕩殼子裡 活在虛擬世界裡

我受夠了我生命正被奴役

 

找了幾千萬個理由 換取被愛的自由

曾經在我的夢裡 有過這麼一個你

原來你是我生命的不可思議

 

終於我知道了 生命中的每個時刻

因為你我才能 明白我是最珍貴的

 

我一直都在這 想緊緊抓住永恆

抱著你 享受每時每刻

 

終於我相信了 你就是拯救我的人

千萬種可能 都代表你是愛我的

 

我一直都在等 我命中注定的永恆

你的出現才能完整我的世界

 

Tank推出聖誕最新歌曲《你的降生》。(影片來源/Tank-呂建忠)

《你的降生》歌詞

微笑背後的眼淚 拆穿偽裝的疲倦

好希望有對翅膀能夠讓我飛

 

逃離複雜的世界 誰能挪走我的羞愧

代替我傷痕纍纍

 

墜落在痛苦的深淵只為成全 那份毫無保留的愛

這個世界無法給我快樂 所有笑容都只是種附和

 

當我最需要安慰 你卻給我一切

此刻我才明白 你完全的愛

這個世界無法給我快樂

 

所有笑容都只是種負荷

當我需要安慰 你卻給我一切

此刻我才明白 你的愛是為我降生

你的降生

 

精選要聞》

很難「愛人如己」怎麼辦? 先用這四種方法善待自己

凡走過必建立教會》忍痛捨高社經地位到各城宣教 神蹟奇事相隨

「只能說這是神的恩典!」 英國疫情風波不斷,趙曉音牧師姐姐靠網路傳福音、為人施洗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