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回應南台灣規模6.4地震,身在各地的眾藝人們,自發性拍攝打氣影片,並連夜製作完成,在沉痛的災情中為社會注入暖流。

回應南台灣規模6.4地震,身在各地的眾藝人們,自發性拍攝打氣影片,並連夜製作完成,在沉痛的災情中為社會注入暖流。 (照片來源/影片截取,本報編輯中心製圖)

PRAY for Tainan!為南台灣祈禱!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全體同工與所有藝人朋友為震災的傷者及家庭獻上祈禱,也願主加添­力量,給所有救災的勇者及醫護人員,您們辛苦了,台灣加油!

台南故鄉的朋友,都加油,我們會當你們永遠的後盾-藝人吳宗憲

我是台南人,我以台南為榮,台南加油-名導魏德聖

為台南所有的同胞們禱告,加油、打氣-藝人陳建州

我會持續為你們禱告,希望你們加油-藝人梁文音

小年夜不平靜,發生「震」撼南台灣的規模6.4地震,許多身在各地的藝人們,再次自發性拍攝打氣影片、並集結起來,配上洪敬堯老師的歌曲《讓我陪著你》,連夜製作出影片,盼在寒冬中為受災者帶來暖意。影片不只在網路上傳閱,也在主流媒體上播送,再次看見基督徒藝人積極發揮光鹽影響力。

譲我陪著你 回頭看見天使在這裡

愛和希望守候 為你祈禱

長夜中與你相依

陪你 看你 守護 為你

淚水疼痛交織的聲音

相信 I believe 雨後會天晴

看見生命的美麗

一宿雖有哭泣 晨曦會看見美麗

「台南加油,台灣加油!」由「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秘書長宋逸民邀請藝人,包括吳宗憲、魏德聖、黑人陳建州、秦偉、董至成、唐從聖、劉畊宏、郭世倫、小馬、余皓然、紀寶如等,逾40位藝人同心發聲,並盼透過禱告成為祝福力量,為南台灣地震的傷者及家人打氣,也向辛苦的醫護、救災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繼上次塵爆後,吳宗憲再次與眾基督徒藝人於影片中現身,為故鄉台南打氣;魏德聖也以身為台南人為榮,期盼台南的朋友能更有信心。災後重建是一條漫長的路,眾藝人除祈禱外,也會在重建之路上成為台南鄉親的後盾。

協會理事長洪善群長老引用聖經羅馬書12:15「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盼神賜下憐憫,為震災的傷者及家庭獻上祈禱,也願主加添力量,給所有救災的勇者及醫護人員。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秘書長宋逸民表示,此時大家必須同心貢獻一己之力,即便在第一線救災上無法給予協助,但藝人應當發揮正向影響力,給予傷者及受災的朋友更多信心,也給所有仍在現場的救災與醫護人員鼓勵。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46:1)

讓我們同心合一不放棄祈禱願瓦礫下繼續誕生奇蹟!

洪善群長老引用聖經羅馬書12:15「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盼神賜下憐憫,為震災的傷者及家庭獻上祈禱。

洪善群長老引用聖經羅馬書12:15「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盼神賜下憐憫,為震災的傷者及家庭獻上祈禱。 (照片來源/影片截取)

【錄製暖心影片藝人名單】

吳宗憲、魏德聖、范逸臣、黑人陳建州、洪敬堯、梁文音、艾成、何戎、唐志中一家、屈中恆及Vicky、秦偉、董至成、宋達民、林利霏、Stacy、楊子儀、唐玲、餅乾、李明依、戴愛玲、安歆澐、王瞳、王思佳、北原山貓及兒女亦帆、吳亦偉、陳宇風及葉家妤、阿建老師及楊羽霓一家、小小瑜、Juby郭美津、顧婕、岑永康、謝博安、寶弟葛兆恩、唐從聖、劉畊宏、郭世倫、梁一貞、周子寒、小馬、余皓然、紀寶如…等。

《讓我陪著你》

曲:洪敬堯、林樂偉
詞:洪敬堯、米亞若、柯智元
影片製作:連馬克

歌詞:
譲我陪著你 回頭看見天使在這裡
愛和希望守候 為你祈禱
長夜中與你相依
陪你 看你 守護 為你
淚水疼痛交織的聲音

相信 I believe 雨後會天晴
看見生命的美麗
一宿雖有哭泣 晨曦會看見美麗

熟悉的身影 陪你棲息 伴著我哭泣
溫柔的頻律 黑暗中將你抱緊

陪你 看你 守護 為你
淚水疼痛交織的聲音

相信 I believe 雨後會天晴
看見生命的美麗

陪你 看你 守護 只為你
一路上都有我陪著你

相信 I believe 雨後會天晴
見證美麗的生命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