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議會史上第一位基督徒議長的第一次會期結束。愛走動團契在3日休會後,中午旋即在議長室築壇獻上感恩祭!

高雄議會史上第一位基督徒議長的第一次會期結束。愛走動團契在3日休會後,中午旋即在議長室築壇獻上感恩祭! (照片來源/張豐藤臉書)

「一切權柄都是從主而來!這裡(高雄市議會議長室),原本代表人的權柄和欲望的金牛犢,如今被打碎了,取而代之的是,從神而來的兩塊摩西法版!」高市愛走動團契成員康裕成、陳信瑜和俄鄧‧殷艾,以及與會牧長,在3日高市議會休會當天中午,旋即在議長室築壇獻上感恩祭,共同圍圈禱告,為此次基督徒議長的高雄市議會第一次會期,劃下美好句點。

康裕成感謝上帝賜下智慧、知識和謀略的靈,協調政黨達成共識,完成該會期重大議案,也將榮耀歸給神。「打造優質議會,與市府一同為高雄打拚,這是整個議會全體議員的責任。」

愛走動團契議員接受牧長祝福,宣告議會不再充滿人的欲望與權柄,取而代之的是,上帝的公義與權柄。

愛走動團契議員接受牧長祝福,宣告議會不再充滿人的欲望與權柄,取而代之的是,上帝的公義與權柄。 (照片提供/愛走動團契)

團契輔導召集人張顯爵牧師感動的說,「基督徒當議長就是不一樣!裕成用基督的心為心,處事圓融,來協調議事。」他觀察,擁有台大法律背景的康裕成,不僅擁有極佳的領導特質,也願意尋求牧長建議與上帝的心意,因此此次會期順利通過,是蒙神保守。

「愛走動團契不是單一宗派與教會的事,高雄政治山頭的轉化,是關乎全高雄眾教會的事!」張顯爵表示,未來將更積極建立牧者輔導群,邀請各教派、區域和群組間具實際影響力的中生代領袖,也盼政治山頭的耕耘得以傳承,將負擔擴散到全高雄。

該團契經10年產出基督徒議長,更突顯出高雄市議會「屬靈地圖」的重要性,因此團契決定在休會期間,仍與有負擔的高雄眾牧長,定期在位處鳳山的市議會議長室逐月聚集,下次聚會定於7月8日。

團契輔導張顯爵(右二)盼望,未來召集各宗派與群組中生代領袖牧長,共同遮蓋。

團契輔導張顯爵(右二)盼望,未來召集各宗派與群組中生代領袖牧長,共同遮蓋。 (照片提供/愛走動團契)

高雄市議會首度有基督徒議長,康裕成(左)與愛走動團契居間尋求上帝的心意,盼議會高舉基督。

高雄市議會首度有基督徒議長,康裕成(左)與愛走動團契居間尋求上帝的心意,盼議會高舉基督。 (照片來源/陳菊臉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