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許多民眾穿著象徵純潔的白上衣參與健走。      (照片提供/台南希望之光)

「手拿遊行標語、紅色膠布貼住嘴巴表達沉默…」這不是示威抗議,而是一群為捍衛數百萬嬰兒生命而走上街頭的民眾。由台南希望之光連續舉辦四年的「為真理而走」健走活動,用行動持續呼籲台灣社會勇敢拒絕墮胎,珍惜胎兒生命。

      (照片提供/台南希望之光)

來自台南地區支持反墮胎的民眾於12日齊聚希望之光總部,沿路往群眾較多的路線前進,300多人的隊伍分為前後兩段,前段隊伍靜默無聲,嘴上紅色貼紙寫著「為真理而走」,藉此記念上百萬無法為自己生命發聲、被墮胎的嬰孩,以及無數害怕說出遭遇恐怖性侵的受害者。後半段隊伍強調「慶祝生命」,因著得著信仰而改變的群眾,手拿紅、白色氣球,傳達每個人被上帝「創造」都有特別的目的,並勇敢站出來為真相發聲。

希望之光執行長荷溫妮牧師表示,優生保健法的通過容易引導人們趨向自私自利,並強調上帝不會賜福於一個不斷以流無辜被墮掉孩子的血污染地土的國家。活動中,一位王女士上台分享過去因錯誤決定所造成的傷痛經歷,呼籲父母在忙碌的工作中,要多關心自己的子女,並強調墮胎不是唯一處理未婚懷孕的方法。

為「真理而走」傳達的是一個生命價值的真理,當墮胎和性侵害的個案發生時,除了傳達真理外,更需要從神而來真誠的愛,來關懷這些因心碎痛苦、終日活在羞愧中的受害者。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