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韻合唱團與空中英語老師群,聯手帶來充滿悅耳歌聲與幽默有趣的聖誕音樂會。(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我們到別的國家需要準備護照、申請簽證,天堂也一樣,而且還是免費的,只要你願意接受這份上帝的禮物—耶穌,你就可以有永遠的生命。」高齡92歲的空中英語大家長彭蒙惠老師,在「星光(Star Light)」環島聖誕音樂會台北最終壓軸場,邀請現場上萬民眾接受聖誕節最棒的禮物。

節目詼諧逗趣

節目以清脆悠揚的棒鐘聲,為今年音樂會掀開序幕。天韻合唱團、天韻Live Band、空中英語老師及彭蒙惠老師,輪番上陣帶來聖誕音樂組曲、現場互動遊戲、小提琴與喇叭演奏、聖誕微音樂劇等,節目編排詼諧逗趣,讓現場觀眾在歡聲笑語中重溫聖誕節的由來,思索耶穌與人們之間的關係。當唱到Silent Night平安夜》時,天韻合唱團邀請大家點亮自己的手機,現場立時成了一片星海,全場隨著音樂回到耶穌降生的晚上。

開場棒鐘表演、彭蒙惠老師解釋「GIFT」中的T涵義為何。(攝影、剪輯/記者都希基路)

聖誕短劇詼諧有趣令觀眾笑聲連連。(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

 

聖誕節的意義

彭蒙惠老師以英文單字「GIFT」,與大家分享聖誕節的意義。「GIFT」這份來自聖誕的禮物,是由「Great(美好)」「Interaction(互動)」「Forgiveness(饒恕)」「Timeless(永遠)」所組成,耶穌基督以呱呱墜地的嬰孩樣貌來到世上,開始與人有美好的交流,饒恕世人的罪,甚至為人帶來永生的期盼,這便是這世上最好的禮物。彭蒙惠老師邀請每一位在現場的朋友都能在聖誕節,接受這份來自上帝特別的禮物,並由空英老師Gabe以中文帶領全場一起禱告。

台北最終場,天韻合唱團、空英老師群與現場破萬觀眾一同報佳音。(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

 

耶穌是明亮星辰

救傳執行副總、同時也是這次聖誕音樂會製作人之一的天韻團長謝光哲表示,過去一年國內從年初開始的花蓮地震、南部水災、普悠瑪列車翻覆,到多起恐怖情殺、有悖倫常的社會案件等,以致社會人心惶惶,因此今年聖誕音樂會以「星光」為主題,帶領觀眾回到平安的源頭——兩千年前,耶穌來到世上的當晚,一顆璀璨的星星,熠熠地閃耀劃破伯利恆的黑夜,為世界帶來平安、光明與希望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翰福音8:12

 

Star Light 歡慶聖誕音樂會》電視轉播時間

●12月23日 晚上7:00 GOOD TV一台

●12月24日 晚上6:30 GOOD TV二台

空英老師群在台北國際會議廳一樓歡唱,與民眾共慶聖誕。(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

彭蒙惠老師(圖右)與友人互祝聖誕佳節愉快。她盼望當晚參加音樂會的每個人,都能接受聖誕節最棒的禮物—耶穌。(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