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忠孝路長老會兒童主日學在台中火車站舉辦復活節快閃活動,兒童們在車站前現場勇敢且賣力的歡唱。(攝影/記者 陳新城)

台中忠孝路長老會兒童主日學在今日上午11點半,於台中火車站二樓站前廣場舉辦「復活節快閃」活動。

兒童主日崇拜後,參與這次復活節台中車站快閃活動的主日學兒童齊聚在聚會處加緊練習,每位小朋友都期待將最好的聲音和舞蹈奉獻給主耶穌,向陌生的人傳揚主耶穌復活的好消息。(攝影/記者 陳新城)

 

在快閃活動的現場,該教會主日學學生以詩歌及舞蹈向路過及聚集的人訴說主耶穌復活所帶來的喜樂。並在詩歌演唱後,兒童兩人或三人結隊的向火車站內的旅客分送棉花糖及福音單張,與陌生人分享復活節的喜悅。

來!我們一起齊歡唱,因為主耶穌已經從死裡復活,因為主的愛及祂的復活,不分大小都能夠得到喜樂。我們在這裏-台中火車站,要告訴每一個人,您也可以與我們每一天都充滿喜樂。(攝影/記者 陳新城)

 

該教會兒童事工主責王品佳牧師在現場受訪時表示,忠孝路長老教會兒童事工部在各個節期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在今年一月份同工們已經開始籌畫這次的活動,三月份時進入緊鑼密鼓的練習階段。她說,這些小朋友得知這次的快閃活動,他們非常的興奮,每次的練習都非常積極投入。

 

王品佳牧師說,兒童們的年紀雖然還小,但是他們卻有單純的心,把自己所知道主耶穌的愛向別人分享。

你們看,我跳的如何?我要以舞蹈歡喜慶祝主耶穌的復活,向眾人提到主耶穌是多麼的愛我。(攝影/記者 陳新城)

陳景旭夫婦帶著一對可愛的寶貝孩子參與台中火車站快閃活動,在主耶穌復活的節期中,一家大小能夠向人分享主耶穌的愛,是最令人感到愉悅和幸福的。(攝影/記者 陳新城)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