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這位清潔人員達雷爾・麥克尼爾(Darrel McNeil)盡心做好份內工作,更用其多方式愛社區。(圖/擷取自WWBT電視台NBC12頻道)

達雷爾・麥克尼爾(Darrel McNeil)是位垃圾清潔人員,這份工作持續24年之久。看似每天生活平凡,但因他堅持做「這些事」,讓他天天經歷從神而來的喜樂,並大大祝福了周遭的人們!

根據美國WWBT電視台NBC12頻道報導,達雷爾來自美國亨理科(Henrico)雨樹區的查爾斯城(Charles City),他的工作是負責清理社區的清潔人員。24年來,達雷爾的工作內容從未改變,但社區民眾都知道,他所做的一切超乎原本工作範圍,做了不少暖心舉動,如:在聖誕節期間買2000張卡片,在工作時發給路人;定期為社區的小狗洗澡;買餅乾送人。

艾莉每週早上會帶著孩子們在門廊前,等待清潔人員達雷爾的出現。(圖/Allie Albright facebook

其中,有兩位「大粉絲」的母親以特別的方式感謝他。每週早上8點半,艾莉・奧爾布賴特(Allie Albright)會帶著正在學走路的孩子波提(Bodhi)和卡登(Carden)到門廊前等待達雷爾的出現。當看到他來時,孩子們就會大喊他的名字,並目送達雷爾離開。

 

達雷爾總是笑容滿面、向人打招呼,知道孩子們喜歡卡車,會花些時間向孩子們介紹卡車,拉車子的號角聲給他們聽。卡車上有許多危險金屬或零件,為此他特地到超市買卡車玩具送給兩個孩子,甚至還買了幾張冰淇淋券附在禮物中。

 

當被問到為何要做這些事,他則回應:「我喜歡我做的工作,確實全心全意地愛我的客人。」

達雷爾說到:「只要每早晨,主給我力量起床、上班、出來做這些事,這就是我要做的。」(圖/擷取自WWBT電視台NBC12頻道

艾莉說到,她難以相信達雷爾為了孩子,工作之餘花時間和金錢為孩子們買卡車。為感謝達雷爾,艾莉一家想到好方法要祝福他。有天,她帶著達雷爾到屋子旁,為他準備驚喜。

 

在當地新聞台的幫助下,艾莉與孩子們送給達雷爾一張餐廳禮券和300元美金以作為感謝。這讓他感到不知所措,並說到:「我真的很驚訝,我真的沒想到,也從沒期待過」,並提到,「只要每早晨,主給我力量起床、上班、出來做這些事,這就是我要做的。」

 

你們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去做,像是為主做的,不是為人做的;-歌羅西書3:23

 

精選要聞》

聖經好難,怎麼都讀不懂!? 何照洪長老50年讀經訣竅:讓聖靈「以經解經」

「負債上億」被綁架追債,聖靈充滿後帶出45位傳道人、8間教會 王長瑞牧師:保羅是榜樣

屬靈突破第一把鑰匙,有能力的個人祭壇 台北新恩堂王瑋牧師:與主相近、突破攔阻、進入命定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聖經故事》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