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那年16歲的大衛面對哥利亞,卻比身經百戰的掃羅王更勇敢;當年17歲的約瑟告訴家人們他的夢,甚至比與神摔角的雅各更堅信神的應許。我們的身量、知識、智慧要增長;但對神的信心,要回轉像小孩,單純沒有懼怕…

小孩子的夢想總是很大,無所畏懼。好像他們從來不明白什麼叫失敗,沒有感受過挫折,也不曾被現實打擊過。

 

那年16歲的大衛面對哥利亞,卻比身經百戰的掃羅王更勇敢;當年17歲的約瑟告訴家人們他的夢,甚至比與神摔角的雅各更堅信神的應許。

 

時間好像河流,不斷滾滾往前,將尖銳的石頭磨得圓潤,但卻也無形中消磨了我們對夢想的熱情。我們的身量、知識、智慧要增長;但對神的信心,對夢想的熱情,要回轉像小孩,單純沒有懼怕。

 

今天就是回轉的時刻,讓神放在我們心中的夢想再一次起飛。因為我們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約翰福音11:40)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