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是出人意外的恩典!」彰化縣政府舉辦「書送幸福、募集愛」募書創意競賽活動,短短3個月募得32萬本書籍、刊物,14日縣府特別表揚30所績優學校和捐贈前10名的單位團體,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名列前十,並上台接受頒獎。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表示,很榮幸獲得募書創意活動的表揚,並期待「散播祝福,分享愛」的感動繼續在台灣各地傳播下去。      (攝影/記者蔡宜倩)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感謝彰化縣政府的表揚,對於能藉由募書創意競賽活動帶給當地祝福,以及成為上帝的器皿感到榮幸;期待能持續透過參與地方政府的公益推廣活動,使孩子因著《蒲公英》希望月刊得著正面力量,領受書香的祝福。

不定時推出贈書專案的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曾在去年聖誕節時,贈送故事書禮物《神奇國度禮物包》給淡江教會。該基金會表示,樂見藉由募書活動,讓莘莘學子在成長的路上有《蒲公英》的陪伴,帶領孩子的心從小就與真理連結;更盼望《蒲公英》的感動祝福能如同希望種子般,撒在每位孩童的心田中,進而成長茁壯。

彰縣此次推出創意募書活動,是期待能「深耕閱讀,灌溉希望」,正如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一直以來堅持「散播祝福,分享愛」的理念。《蒲公英》希望月刊發行19年來,完全無財團支持,皆是靠著讀者們「點滴」奉獻,該基金會也呼籲眾人持續用行動支持「改變人生命」的事工,讓每月80萬本的發行量繼續感動台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