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牧者對於會眾觀看色情網站的習慣,應該多加關心。      (圖片提供/LifeWay Research)

網路世界暗藏許多陷阱與不良資訊,色情網站更是氾濫,根據美國機構LifeWay Research調查,將近一半常上網的網友,都有瀏覽色情網站的習慣,其中也包括教會會眾。

此項研究訪問美國1千位基督教牧者,對於「色情圖片對教會生活產生不良影響」的敘述,有69%牧師同意,只有17%表示不同意。但是問到牧者估計男性會眾每周瀏覽色情網站的次數時,竟多達43%的牧者無法或不願作答;對於女性會眾相同的問題,也有44%的牧者無法或不願作答。

LifeWay Research總裁Ed Stetzer說道,多數牧者都知道色情網站會產生不良影響,破壞婚姻與日常生活,扭曲性價值觀,卻沒有警覺到色情網站已荼毒教會的會眾,而且還有很多牧者不對會眾觀看色情網站做出評估。

雖然研究也顯示熱衷於教會的基督徒,比較不會瀏覽色情網站,但色情氾濫可能成為破口,教會仍要面對問題。Ed Stetzer建議教會從《聖經》觀點正確教導性觀念,否則教會可能會因此失去發聲的權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