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中秋節前,贈送月餅禮盒給偏鄉弱勢學童,讓學童感受中秋佳節喜悅、藉此學習感恩與惜福。

在中秋節前,贈送月餅禮盒給偏鄉弱勢學童,讓學童感受中秋佳節喜悅、藉此學習感恩與惜福。 (照片提供/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協會)

屏東憲兵隊隊長莊秉祥中校及中華民國遺產暨保險金捐贈慈善會郭執行長日前至佳冬玉光國小實施慰訪。莊隊長特別在秋節前夕與隊上同仁至國小慰訪小學生們,秉持教育熱忱、推行「2017紫向希望,芋見幸福泥」公益活動,關懷偏鄉弱勢學童,贈送中秋月餅禮盒。讓學童感受中秋佳節喜悅、藉此學習感恩與惜福。

廖淑珍校長感謝廖隊長與郭行長對玉光國小學童的用心,也期勉孩子們能夠努力學習,未來能造福社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神說,台灣你的時間到了! 「莊稼收割的季節」要開始了

克安通:台灣是先鋒,如果台灣成為聖潔的國家,你會看到太平洋所有國家成為聖潔的國家!

認罪能獲得神的原諒,卻不會改變我們的生命 真正合神心意的悔改是這樣

劉曉亭從上帝造男造女如此不同 帶你一窺兩性相處箇中奧妙

耶穌獨特的寶貝─心臟在外的小天使 每一次心跳都清楚可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