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冠冕真道理財協會翻譯的中文版影集出爐。      (照片提供/台灣冠冕真道理財協會)

聖經中如何談理財?台灣冠冕真道理財協會引進美國冠冕(Crown Financial Ministries)與歐文兄弟電影公司聯合製作的《神供應》(英文名:GOD PROVIDES)聖經故事DVD影集,透過6集聖經故事內容,帶領觀看者認識正確的理財觀並傳遞永生盼望。

《神供應》聖經故事影集以專業規格、真人實境拍攝完成,音效、場景、演員演技都在水準之上。6部影片皆忠於聖經故事錄製,主題分別為《寡婦與油》、《耶利米的呼召》、《亞伯蘭的賞賜》、《亞伯拉罕與以撒》、《財主與拉撒路》及《高舉十架》;影片播完後,接續有討論題目、引導思考、演員見證及製片人呼召,完整的脈絡加上附贈的研習手冊,適合於聚會、主日學及小組中作為教材使用。

真人實境拍攝,音效、演技等皆具水準。      (照片提供/台灣冠冕真道理財協會)

美國冠冕真道理財協會執行長Chuck Bentley表示,保羅在提摩太後書中提醒,末後的世代有三件墮落之事,貪愛錢財是其中之一,因此教導正確的聖經財務管理是必要的。他說,遵行三個基本要素就能帶來經濟復甦:「動機」-人只是神託付的管家、「道德」-免去一切的貪污、「基督教的影響力」-按著聖經吩咐來幫助貧窮人。Chuck Bentley期盼透過影集,讓人對神與金錢有新的認識,成就「神供應,我回應」的製作異象。

目前影集發行語言包含英文版、中文版(繁體與簡體)及粵語版,期待祝福亞洲眾教會和機構。日前已於台東首映《高舉十架》,許多觀看的弟兄姐妹們都有很深領受,長老教會布農中會更決定將這套教材列入一領一宣教的訓練課程內;台北首映會則將在9月2日於懷恩堂舉行,有興趣的弟兄姐妹可前往觀看,或與主辦單位台灣冠冕真道理財協會聯絡。

《神供應》聖經故事系列影集片段。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