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懂日語的歌手事前勤練日文歌,日本人聽了皆讚嘆台灣人怎麼能唱得這麼好!

不懂日語的歌手事前勤練日文歌,日本人聽了皆讚嘆台灣人怎麼能唱得這麼好! (照片提供/頌揚基督宣道會)

The Calling的音樂佈道,更新了老人化教會的敬拜模式。

The Calling的音樂佈道,更新了老人化教會的敬拜模式。 (照片提供/頌揚基督宣道會)

讚美祭主辦單位頌揚基督宣道會號召6個教會音樂好手組成的「The Calling樂團」,一行13人於年節期間前往日本展開11天的短宣行程,這也是教會首次以「音樂佈道」的形式將上帝的祝福帶給當地。

「他要擦乾他們每一滴眼淚;不再有死亡,也沒有悲傷、哭泣或痛苦。以往的事都已經過去了。(啟示錄21:4)」這是The Calling此次行前領受到的異象,團隊前往日本東京與名古屋,服事「東京久遠基督教會」、「Kick Back Cafe」等6間教會,共7場佈道演出,會中安排團員見證及葉榮光牧師證道,鼓勵當地教會在讚美中得著神在啟示錄所應許的救恩。

日本教會也有「老年化」趨勢,因為年輕人偏少,福音動力不足。這次訪日,The Calling活潑的敬拜方式,不但引發年長者共鳴,也更新當地教會的敬拜模式,期盼吸引年輕人走進教會。

日本教會的長輩們表示,透過The Calling的敬拜得著釋放,沒想到敬拜也能這麼自由,更使教會的敬拜讚美升級! 目前已有3位當地教會牧者計畫主動號召更多教會舉辦聯合佈道,並邀請The Calling樂團明年2月再度前往日本佈道。

假期獻給神 回應神呼召

短宣途中,充滿上帝的印證與恩典。

短宣途中,充滿上帝的印證與恩典。 (照片提供/頌揚基督宣道會)

樂團取名「The Calling」,象徵「回應神的呼召」,團員葉淳綺表示,每位團員發揮捨己精神,將年節假期獻給神,過程中看見當地人心得安慰,內心也充滿感動。

自台南北上參與短宣的洪家緯表示,原本對服事卻乏信心,但感受到The Calling所踏之處都充滿祝福,「神不是要使用多厲害的人,只要願意擺上,上帝會親自成就傳愛的神蹟!」

祝福日本進入應許之地

葉榮光牧師傳講信息。

葉榮光牧師傳講信息。 (照片提供/頌揚基督宣道會)

投入日本宣教17年的頌揚基督宣道會,自1994年起開展日本宣教事工,第一年上帝給他們的出發日為「2月5日」,直到在長崎參觀當地的「日本26聖人紀念館」,看見歷史書上記載日本4百年前有一批殉道者,其殉道日正是2月5日時,震撼所有成員的心,也因此深刻體會到:「上帝一直都愛著日本這個國家!」

日本發生311大地震,有不少人歸因於「上帝的懲罰」,但這樣的言論使得當地教會及基督徒更加沮喪,甚至引起惶恐。

然而The Calling更相信「神是愛」,因《聖經》上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311災後,確實看見日本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的「愛」,福音工作也有突破,達到前所未有的果效。

2012The Calling音樂佈道會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