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凱道全國禁食禱告次日清晨8點,原住民敬拜團 全場揚聲敬拜,曲曲詩歌甦醒人心,當著地上政權前,向天上掌權到永遠的神獻上讚美祭。

凱道全國禁食禱告次日清晨8點,原住民敬拜團 全場揚聲敬拜,曲曲詩歌甦醒人心,當著地上政權前,向天上掌權到永遠的神獻上讚美祭。 (攝影/記者莊堯亭)

「這是第一次!我們徹夜一起在主面前,在地上政權面前…主啊,你在人之間依然掌權,唯獨你是神,是台灣的掌權者!」凱道全國24小時禱告祭壇第二日(15日)上午8點,高禱屋敬拜主領邀請現場逾千的神兒女,舉起手、共同讚美歡迎我們的神。

「諸天宣揚,復活之主的榮耀,從永遠到永遠,羔羊已掌權,今我歡喜前來,向你屈膝敬拜…」高舉神羔羊耶穌的悠揚詩歌響徹凱道,全場滿心渴慕、敬拜祂的榮耀,「我們只有一位主—耶穌!阿們!」

「我們讚美祢,祢是慈愛憐憫的主,謝謝祢恩待眷顧我們,與我們同在、垂聽並應允我們所求,現在,求祢將福傾倒下來,相信末後榮耀要大過先前,我們讚美祢!」李家忠牧師帶全場回應神,當我們同心合意禱告,神就應允我們所求。

李家忠表示,我們聚在凱道並非偶然,是為了國家許多無法以政治或人力解決的事,然而,「在主沒有難成的事!我們需要的是神的同在,他是我們的答案!」但我們難處是「失去神的同在」,求主開我們的眼,幫我們的心重新與祂對齊,知道祂在我們中間,祂賜的是平安意念、末後有指望的意念,因祂是耶和華沙龍。

求主使我們知道我們是如何離開了祂的平安與和應允,但祂卻從未離開我們。

「我們必須回轉向神,我們是按神形像所造,並且神說的話絕不徒然返回!」
李家忠強調,「我們的神說話算話!」主說過,這律法上的一點一劃都不會廢去,「但我們要選擇順服、選擇他的生命!」

當我們以別的代替神時,愁苦就加增,原本在伊甸園裡,即使不穿衣服也是榮美,但定睛在自己時,一切都不同了。

李家忠感傷表示,人做壞事的第一件事是「不認錯」,但主本要我們生養眾多、遍滿全地、管理世上一切,他提醒神兒女,「神從未降低標準,因他說話算話!回到神面前是唯一的活路。」正如以色列離開埃及時,神說迦南地的百姓罪孽太多,要他們在應許之地活出祂的心意。

神的子民若自卑禱告、轉離惡行,神就赦免我們的罪,我們就必得著醫治、拯救、釋放。「求主賜給我們這樣的心,因我們是這麼需要你…」李家忠勉勵主內肢體,神是如此愛我們,甚至將自己給了我們。

「在受難日到復活節之間的今天,我們禁食禱告求主赦罪、賜福,這是多麼有意義啊!」

他進一步激勵,「祂要我們進入美善,並且真有豐盛恩典充滿其中,台灣正要充滿這些恩典!」然而,我們卻往往看到別人的刺,卻看不到自己眼中的樑木,「主啊,願你的同在回到台灣!在我們每個人的家、教會、城市;唯願像他,結出一切美好生命果子來!」

「求主赦免我們,因我們玷污這塊土地、得罪了神…」拜偶像、占卜、算命、行巫術、流無辜人血、詐欺、背信、賭博、酗酒、吸毒,這些都使我們失去了神的同在,「主啊,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洗盡我們一切的不義!」

(攝影/記者鍾正明;剪輯/記者林胤斈)

求主赦免漢族得罪原民兄長及彼此相爭的一切罪

「現在,站在台上的都是漢族,求聖靈充滿、光照,帶領我們看見我們的問題。」

李家忠邀請場上弟兄姐妹彼此禱告,求神光照引領、顯明其心意,赦免罪孽,成為這土地祝福。因原住民兄長比我們更早來到這裡,「求主幫助我們不以外來客眼光看待他們,讓我們與他們一起進入這地、成就祢的命定,感謝神將我們帶到這地,謝謝原民弟兄接納我們。」

「天父,我們代表這海島居民向你禱告,我們不論在哪裡,我們就為那地禱告、祝福。」台上牧長們陸續上台帶領禱告,「求聖靈光照,使我們真實認罪,求主赦免祖先及我們在這塊土地上得罪神的一切罪。」

客家牧長更以客語引言,謝謝神賜福客家族群,使他們建立許多產業。「但請饒恕我們不認識神的罪,求主潔淨彼此得罪的罪,求你恢復你造我們的榮美,好榮耀你的聖名!」「求主光照,使400萬客家族群認識獨一真神,求你祝福客家,發揮恩賜被你使用!讓寄居的客家人找到回天上榮美家鄉的道路,成為台灣的祝福!」

「讓我們一起為所有出於不信任而發生的爭奪,自過去至如今4百多年來,在這地欺詐、搶奪、流血爭鬥…我們求主赦罪,盼到此為止、不再犯罪!」「主啊,憐憫我們、幫助我們!我們承認對原住民兄長及對其他因利益衝突的人所犯下的罪,求你除去全台各地這流人血的一切罪,靠著你的血破除一切咒詛及不饒恕與苦毒論斷,我們何等需要你的憐憫…」

「赦免我們將一切不潔的帶到台灣來,我們在你面前認罪悔改,求主赦免我們在這地上的淫亂、放縱情欲,求主幫助我們成為聖潔。」是的,「我們要揮別罪惡轄制,求主幫助我們!」正如李家忠先前的宣告,「祂是我們台灣的幫助,是我們的拯救與榮耀,祂說話算話!讓我們揚起聲來讚美我們的神!」哈利路亞!榮耀歸他,神羔羊是萬王之王!

(攝影/記者莊堯亭)

李家忠牧師。

李家忠牧師。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攝影/記者莊堯亭)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神對家庭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合一」 黃國倫伉儷談丈夫與妻子設立目的

如同需要兩代同心,才能完成建殿 廖文華:「台灣的復興,需要每個世代的努力!」

年輕人婚前性行為比例越來越高 廖文華:聖潔讓我們不被欲望綑綁,才是真正的自由

「興起發光!」清晨五點鐘凱道傳來祈禱聲:台灣要對齊神、成就祂的命定

見到教會百年未見的合一 周神助:「可以意見不一樣,但我們會有一個根基性的合一:耶穌基督」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