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著順服聖靈的感動,趙鏞基牧師(圖右)在艱難中仍前來台東,希望帶給台灣教會祝福。

因著順服聖靈的感動,趙鏞基牧師(圖右)在艱難中仍前來台東,希望帶給台灣教會祝福。 (照片提供/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辦牧師趙鏞基至台東舉辦「祝福台灣東岸-復興聯合特會」,在4日的「領袖高峰會」中,有1千位來自北中南東的牧者及領袖同工參與,會中趙鏞基傳授轉化國家、得人如魚的真理。

教會滿足人心飢渴 罪人自然走進教會

「領袖高峰會」有約1千位來自北中南東的牧者及領袖同工參與。

「領袖高峰會」有約1千位來自北中南東的牧者及領袖同工參與。 (照片提供/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

趙鏞基表示,若是神再給他一次機會,到韓國任何一個城市建立教會,自己仍然有信心能靠著聖靈的能力,帶領許多人信主。

他舉例,有位牧師每天在韓國首爾火車站附近,免費提供食物給街友,因為每天都有三餐可吃,所以這些人願意來。同理,當他們問及自身教會的會友,為什麼不去別的教會,會友們說,因為這裡供應他們屬靈的糧食。

「只要我們滿足人的需要,很多人自然就會來到教會中。」趙鏞基強調,教會要給絕望的人有盼望,給悲傷的人有喜樂,給疾病的人有健康;牧師講道不要講無關神國的事,應以「滿足人心裡的飢渴」為牧會的出發點。

得著第四度空間靈性 就能超越環境限制

領袖高峰會中,韓國杖鼓傳統舞蹈演出。

領袖高峰會中,韓國杖鼓傳統舞蹈演出。 (照片提供/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

不管到哪裡,趙鏞基一定都會傳講「第四度空間的靈性」,此次他也藉這個信息,期勉所有的基督教會,能得著第四度空間靈性的能力,來影響、掌管第三度空間的物質世界。

第四度空間指的是不受眼見環境影響、限制的思想與眼光,也就是屬「靈」的空間,聖靈就是處在這個層次。只有聖靈能進行改變、修復、醫治、創造第三度空間的工作,只要聖靈臨到,不論再困難的環境,都一定能突破。國家也是如此,需要聖靈運行在當中,就能帶出各方面的祝福。

趙鏞基見證,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能從5人到83萬人,一切都是聖靈的工作,非人手所能做到。聖靈的第一個工作是產生夢想,夢想需要靠信心來成就。一個在基督裡重生的人,才能真正成為「有靈」的活人,進而超越第三度空間,成為改變世界的人。

與會的基督徒立法委員劉櫂豪表示,在《聖經》中看見神給許多領袖的祝福與教導,如摩西、大衛、約書亞等人。身為領袖能帶給這個社會最大的祝福是甚麼?他舉使徒行傳中,保羅有次遇到船難,滿懷信心請船上所有的人大可放心,並堅定說:「我信神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這就是身為領袖特別要去做的!」無論外在環境如何動盪不安、人心如何的惶恐,每位弟兄姊妹都要在職場、家庭、教會中,帶領身旁的人不害怕、站立得穩,成就神話語的應許。劉櫂豪相信,這次趙鏞基牧師在領袖高峰會的祝福,要成就在每位參與的領袖身上,因為上帝相當看重領袖的職分。

台東興起能帶動台灣復興 趙鏞基處艱難光景仍挺身前來

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也參與其中。

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也參與其中。 (照片提供/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

對於此次趙鏞基來到台東,高雄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鄭博仁表示,台東是原住民最多的縣市,當原住民長子被興起,全台灣就要一同起飛,當台灣復興,就會帶動華人進入神的命定中,所以這次趙鏞基來到台東,正是走在神的命定與計畫裡面。

大家都知道現在是趙牧師很艱難的時刻,為什麼他還要來台東?趙鏞基身邊的宣教士說,趙牧師至今繞行世界100多圈宣教,並非每次都很「舒適、沒有困難」。每當他去到回教、共產、抵擋基督教的地區時,都是「冒著生命危險」的行動,但每次只要神賜下感動,他就勇敢前去。

此次也是受到聖靈很深感動,趙鏞基知道,神要透過台東讓原住民興起,進而讓台灣興起發光。「所以我們為這次聚會大大感謝上帝,也深知道參與這次聚會的每一個人,都是走在神的心意中。」

趙鏞基著上原住民服裝,和全場一起跳原住民舞蹈。

趙鏞基著上原住民服裝,和全場一起跳原住民舞蹈。 (照片提供/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

「台東從最貧窮的縣市,變成台灣最榮耀的縣市!」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表示,10年前來到台東服事,今天真實看見台東有很大的轉變,特別是在近4年,更是有極大的翻轉與突破。雖然現在台東的資源仍舊最為缺乏,卻是全台灣最幸福的縣市,他認為台東的縣府團隊有功,上帝的恩典更是極大的祝福。

與台東牧者交流的過程中,看見他們將自己埋身在這片荒野中,一點都不退縮。有次他前往一個部落,一進大門就看見石碑上寫著兩行字:「這是塊石礫之地,卻是上帝給我們的流奶與蜜之地。」張茂松對此感動至極,如今看見台東充滿神的祝福,確信這真是神給台灣的流奶與蜜之地。

他相信,這次趙鏞基牧師來到台東,只是一個兆頭,上帝要告訴台東的弟兄姊妹,神真的好愛你們,你們不是最卑微的,而是最榮耀的;雖然在人眼中看起來是微小的,但從神的眼光來看,信祂的人要與基督同做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