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詩篇91章1-6節】這樣說: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我們一起禱告】

全能者阿爸天父,感謝祢成為我們的安全保障和保護者。在世界各地蔓延的肺炎,已經造成人們非常的不安和紛亂,就好像雀鳥落在捕鳥人的網子裡面一樣,在這個時候,我們要宣告:祢是世人的避難所、是世人的堡壘、是拯救世人的神。天父,我們要全心信靠祢,祢要讓我們在黑夜不畏懼危險,白天也不必害怕攻擊。祈求祢將平安放進世人的心中、醫治那些受到感染的人。求祢將出人意外的平安賞賜給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