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何志滌牧師)

與神的關係─
仁愛: 祝福大家能因神的愛,能更盡心、盡意、盡力的「(仁)愛」神。
喜樂: 祝福大家能因神的緣故,無論任何環境可以常常「喜樂」。
平安: 祝福大家能因耶穌的寶血塗沫我們的罪,從救恩來的「平安」絕不會失落。

與人的關係─
忍耐:祝福大家無論人如何對待自己,也要學習「忍耐」到底,知道伸冤在神。
恩慈:祝福大家無論人如何說話毀謗自己,也要學習以「恩慈」相待,以德服人。
良善:祝福大家無論人以兇惡對待自己,也要學習以「良善」來回應。

與自已的關係─
信實:祝福大家要堅持「信實」,就是要有誠信。
溫柔:祝福大家要堅持「溫柔」,就是要如海棉,不會使人感到「刺」痛。
節制:祝福大家要堅持「節制」,就是要凡事保持平衡。

新年快樂

文章來源/何志滌牧師臉書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強修民法,必遭民怨」給蔡英文總統的一封公開信

「我是來服事神的」 影帝丹佐華盛頓新片專訪 從影40多年 「信仰」是他不卑不亢的生命哲學

「我要將品牌完全交給神」 全國第一名金工設計師領受感動 奉獻商品收入作「心很大」的小公司

他負責跑腿拿「上帝快遞包裹」,而不斷經歷神蹟奇事!

面對各樣曲解真理的論述 聖經學者回應:上帝真正在乎的,是要我們成為聖潔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