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國禱告網絡今年推動「家有禮拜 厝有頂蓋」,號召弟兄姊妹廣泛建立家庭禱告祭壇。

全國禱告網絡今年推動「家有禮拜 厝有頂蓋」,號召弟兄姊妹廣泛建立家庭禱告祭壇。 (照片來源/全國禱告網絡)

過去4年致力推動「禱告祭壇」的全國禱告網絡,今年推動「家有禮拜 厝有頂蓋」,目標為興起家庭禱告祭壇,除發行「守望月曆」、提供「家庭祭壇規畫書」輔助推動,更推出4月禱告手冊《家有刺蝟-潔淨醫治我的家》、5月禱告手冊《家族有刺蝟-原生家庭的醫治與重建》(試讀請點入),幫助弟兄姊妹廣泛建立家庭祭壇,帶來轉化。

4月、5月兩本禱告手冊中,按照家暴、貧窮、外遇等家庭不同問題編排每日禱告祭壇內容,4月為家庭禱告,5月為家族禱告。每個家庭可按手冊所寫,在祭壇中以特定經文為家中彼此傷害的「刺」認罪、悔改、禱告,再用神的話語宣告帶出改變。

守望月曆排出每月禱告主題,每週有禱告聚焦、經文分享和背誦,作為弟兄姐妹建立家庭祭壇的輔助,和禱告手冊一樣可在基督教書房購買。全國禱告網絡另外編撰有「家庭祭壇規畫書」(按此可下載),幫助牧者在教會推動家庭祭壇,內容包括推動家庭祭壇的緣起、異象、目標及方針。

全國禱告網絡希望每個家庭每週的家庭祭壇不管單次或累計,至少能達到1小時,透過為自己和本家認罪代求,讓神的赦免、憐憫和醫治臨到家中,也期待在2013年底,能達到全國每週3萬人次的家庭禱告祭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