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的SHINE營會吸引全台1530名青年參與。      (照片提供/SHINE)

第6屆「SHINE青年營會」7月3日至6日在台南遠東科技大學舉辦,以「極度著迷耶穌」為主題。今年不論在主題與內容上,都直接高舉耶穌之名,仍吸引大批非基督徒參與,總計1530位青年中有一半以上未信主,382人填下決志卡,更有超過千人與主立下「純潔」誓約,大會準備的千張立約卡都不夠用,聖靈的動工超乎預期。

極度著迷耶穌 超過千名青年立下「純潔」宣言

為主興起公義聖潔的青年。      (照片提供/SHINE)

大會領袖、台南活水教會牧師陳榮敏表示,今年的主題與內容直接講主耶穌,不繞文化藝術的圈子,卻吸引這麼多未信主的年輕人來,一方面是SHINE青年營會多年舉辦的累積,另一方面顯示出這世代年輕人在混亂社會中渴望尋得真理。

人生要先極度著迷於耶穌,才能得勝世上各種敗壞生命的誘惑,比起人的聲音,更重視神的旨意,因此本屆特別有「純潔宣言」呼召。

「純潔宣言」意指不發生婚前性行為,也不看、不聽、不讀、不亂想錯誤的東西,成為主內發光的青年。特別在這個性認同混亂、教育部提出性別平等教學的時刻,青年們回應「純潔宣言」的呼召更顯得可貴。陳榮敏牧師說,「早上先有真理教導,特別請參與學生要仔細思考,不輕率回應;到晚上呼召時,沒想到有超過千人回應,真是神的動工。」

新世代基督青年運動 培育青年領袖

持續在台南太平境教會舉辦禱告會。      (照片提供/SHINE)

在四天三夜的活動中,早上排有靈修、真理教導課程,下午有敬拜與晚上的激勵分享,本屆還有來自美國「國際禱告之家」20多位成員帶來表演與分享,全台南共有80多間教會協力幫補;之後透過每個月第一週的主日下午,在台南太平境教會再次聚集青年們進行禱告會,持續造就他們的信仰與生活。

陳榮敏牧師指出,青年是民族國家與信仰上的希望,因次將來會有小組長訓練計畫與媒體曝光推廣,今年就有電視台全程錄影,要讓SHINE的火種點燃全台,興起時代公義聖潔的青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