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春祝賀E卡。

因應春節假期,「今日基督教報」全體新聞同工自2月9日(週六)至17日(週日)休假,2月18日(週一)開始正常上班。年節期間,本報將推出2012精采新聞與特輯回顧,以主題性方式彙整相關報導,歡迎大家把握機會瀏覽分享,重溫過去一年發生在基督教界的重點大事。

本報全體同工,恭祝各位在2013年,年年平安感神恩、歲歲如意頌主恩,新年快樂,天天蒙福!

【新春代禱事項】

      春節期間,禱告的手仍不停歇。

1.為春節返鄉、旅遊人潮的安全禱告
求主保守所有返鄉人潮及外出旅遊的家人,可以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求主記念交通大隊、陸海空大眾交通運輸可以暢通無阻,加倍祝福這些辛勞的「運將」,有充沛的精神、體力和耐心來服事返鄉、旅遊的民眾。

2.建立我們的家成為神澆灌的園子禱告
求主保守我們的口舌,學會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不讓負面、抱怨、批評論斷的話從我們的口中說出來;求主幫助我們常存謙卑、溫柔的心回答各人,特別是在預備年夜飯的過程,全家總動員參與買年菜、作家事,雖忙碌卻充滿歡樂的氣氛。

3.為家庭營造一個感恩的除夕夜禱告
求主幫助我們將過去一年的挫折、沮喪全獻到祭壇上,一起數算神的恩典,對長輩表達尊榮與感謝,獻上擁抱、給予讚美,使除夕夜成為全家與神相會的歡樂節期。

4.為自己身心靈全方位的大掃除禱告
求主光照我們過去一年不論是面對順境或逆境,或心中留下各樣不愉快、受傷、抱怨或志得意滿的情緒,求主一一挪去,好叫天上諸般的喜樂、平安再一次充滿內心,讓我們面對新的一年,重新回應神的呼召。

5.為春節探訪作預備禱告
求主幫助我們在春節期間作好探訪計劃,把從神而來滿滿的祝福帶到未信主的組員家裡,並與他們建立友好的關係。

6.求主顧念那些家境貧困、在外寄居者及遊民
祝福他們在除夕夜仍能經歷人間的溫暖與平安,藉著社服及政府的關懷,使耶穌基督的愛劃破族群、國籍的界線,湧流到這些貧困、孤單的人身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