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汙、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彼得前書1章3~4節)

 

在接受耶穌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擁有新的生命,也許你說我沒做過什麼壞事,但對神來說,心裡想做沒做出來和真的做出來的壞事,都是「罪」,而如果要拿一個本子把所有人的壞事記下來,可能怎麼寫也寫不完,這樣活著是不是很絕望呢?

所以神說:「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靠著主耶穌,我們有重生的生命,我們要常用這句經文來提醒自己,主已經叫我們重生了,我們可以活出光明有盼望的人生!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因著相信祢,生命不再一樣,我是天父的寶貝,有尊貴的身分。謝謝祢,使我成為新造的人,我有活潑的盼望,那就是永恆的生命,不僅如此,有祢與我一同活著,每一天都充滿勇氣和力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