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場觀眾享受在表演當中。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於2月份首度舉辦的《奇異恩典》靈修分享會,好評不斷,本月主辦單位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再度於高雄、台中、台北追加舉行三場《奇異恩典》親子分享會,除了邀請家長和兒童主日學老師參與外,小朋友更成為本次活動的主角。

為增加與小朋友的互動,特別安排熱鬧、活潑的表演節目,從中傳遞品格教育的觀念與福音信息,讓孩童更喜歡靈修並親近神,達到靈修生活化的果效。

劉成精彩的腹語和魔術表演。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分享會開場由主持人南瓜哥哥與茄子姊姊以福音兒歌帶動唱炒熱現場氣氛,引導小朋友快速進入狀況。隨後,透過創意短劇表演,介紹奇異樂園網站與《奇異恩典》月刊的使用方法。

會中特別邀請福音表演藝術家劉成帶來精彩魔術以及腹語表演,透過與布偶鳥「空空」一來一往的幽默對話,不僅傳遞正確的品格教育觀念,更吸引大人、小孩的注意力,贏得滿堂歡笑。

台中場的會後棒棒糖經文卡小禮物相當受歡迎。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台中場有位媽媽驚喜的表示,自己的孩子是過動兒,沒想到孩子在分享會上相當專注,可見活動的吸睛程度。

接下來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將放眼海外,於11月將《奇異恩典》靈修分享會移師香港舉辦,服事當地的教會和兒童,帶動香港兒童靈修風潮。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