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音樂創作人陳威全與著名的華語流行歌曲作詞人吳易緯一同創作出「愛無限」主題曲,由TVBS家族藝人獻唱,在MV開頭傳遞,「一顆心、一點光,連結每個你的祈望,無私的愛無限響亮」。(圖/TVBS劇在一起 youtube)

「平安!」似乎是每個基督徒常用的問候語,然而今年全球疫情嚴重,在這樣的景況中,是否還有平安呢?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聖誕節期間,邀請多位藝人獻唱「愛無限」主題曲,希望透過溫暖人心的歌曲,在聖誕佳節傳遞溫暖,把愛分享出去。

生命翻轉得更大祝福

陳威全年輕時就受洗成為基督徒,14年前隻身來台追夢,原本備受唱片公司看好準備要發唱片,沒想到因公司經營變動,讓他夢想破碎,絕望中一度想要離開台灣。

 

此時,教會遞出溫暖的關懷,讓他重新振作,開始至各校園傳福音,神也極為祝福,每次分享完,都收到唱片公司想採用他寫的歌!多年的創作歷程中,撰寫楊丞琳《仰望》、丁噹《我愛他》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不僅如此,陳威全在家庭中也經歷極大翻轉。原本他與妻子結婚多年都沒有孩子,因此埋怨神,然而當他與父親修復關係,神竟賜下滿滿祝福,家中迎來兩個新生命的誕生。神翻轉他的家庭、事業,在今年(2020)更加擴張疆界,到TVBS擔任新媒體事業部副總監。

音樂才子陳威全。(圖/本報資料照片

創作「愛無限」主題曲,多位藝人獻唱傳遞愛

每年TVBS都會舉辦愛無限系列活動,今年聖誕節希望可以製作一首主題曲,傳遞「愛無限」的理念,因陳威全過去的創作資歷而請其協助。一聽到要為聖誕節寫歌,他義不容辭地應允,而且秉持著為神而做的心態,盡全力撰寫!

 

陳威全說,自己一直在日常中傳福音,也在教會中火熱服事,現在公司中也有機會可以跟不信主的人分享福音,用聖誕節帶下祝福,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在寫這首歌時,陳威全曾經詢問上帝:「祢要我寫什麼樣的歌?要輕快、慢板、還是抒情…」,在思考的過程中,他有一個感動,希望製作出中板的曲調,並可以讓所有人一同大合唱。過程中他靈感泉湧,迅速地撰寫出4、5首歌,供所有人挑選。

 

陳威全分享,歌曲的創作理念是源於,看見世代紛擾,尤其是疫情造成人心惶惶,他希望透過這首歌曲讓人被安慰,他說,「對我來說,愛的源頭就是耶穌基督,想透過這首歌傳遞正能量、正面的想法,『聖誕節不會只有你一個人度過,耶穌基督也會陪你』…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在聖誕節找到平安!

MV最後的畫面是許多人拿著愛心傳遞。陳威全分享,愛不是基督徒的專利,而是一個普世價值,希望透過這首歌拋磚引玉,讓所有人一同傳遞愛。(圖/TVBS劇在一起 youtube)

 

「愛無限」系列活動

「愛無限」主題曲將成為12/25「聖誕 愛無限」音樂慶典的節目主軸,弟兄姐妹可以運用此精心策劃的聖誕音樂節目,自辦幸福小組、家庭聚會活動,自由選取合適的片段運用,結合小組各自安排的佈道訊息、生命見證分享內容。節目的詳細流程,將會陸續公佈,有意參與的教會請聯絡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或上網報名:https://reurl.cc/OqnMY

 

「愛無限」系列活動,除「聖誕 愛無限」音樂慶典外,還包含「祝福 愛無限」全台報佳音、「分享 愛無限」慈善募款、「愛現 愛無限」才藝選秀以及「愛無限」公益餐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邀請弟兄姐妹興起發光,傳頌普世歡騰的聖誕樂音,讓基督榮光照耀全地。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時間:2020/12/25(五) 20:00-22:00於以下頻道同步首播。

電視:TVBS歡樂台 42頻道、GOOD TV。

網路:TVBS新聞YouTube及FB、下午茶星聞YouTube及FB、愛無限FB社團、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FB粉絲團、GOOD TV網路、YahooTV。

廣播:全國廣播FM106、南投廣播FM99.7、華聲電台AM1152。

 

精選要聞》

禱告求復興,卻越求越灰心? 楊道諾牧師提出3大原則:跟隨祂「啟動」復興禱告!

捨優渥前程當傳道人,反而娶到美嬌娘! 王韋淯為福音重披醫師袍,回職場帶出影響力

親子教養精選輯》作父母好難!該如何管教神給的產業?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