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章啟明長老分享此次金門列國匯聚的異象和目的。(左圖/擷取自zoom會議截圖;右圖/城市合一祭壇臉書)

在以賽亞書42中提到,眾海島要來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榮耀祂的名! 9/6-9/21即將進入14天的金門列國匯聚(地區含括東亞、東南亞、南亞、中東伊斯蘭國家、大洋洲),願興起眾聖徒,一同為國家的命定來禱告,迎接末後的復興!

TOD大衛帳幕中心章啟明長老分享,過去神預備了24小時的禱告運動,其一為美國IHOP國際禱告殿(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另外還有華人禱告盛會,點燃從亞洲回到耶路撒冷熱烈的禱告運動,台灣也進入到以「禱告」為主的復興水流。

 

今年從IHOP國際禱告殿發出的先知性預言中,提及路加福音4:18-19中說道:「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自2000年起,全球明顯興起了禱告運動,這個運動帶來的影響非常驚人,許多默默無名的代禱者加入其中。這次247禱告運動,並未有甚麼大教會、大使徒在當中,這是一個聖民運動,準備迎接末後的復興。

 

東方的海島都要讚美耶和華!

在今(2021)年7/7全球禱告日時,舉辦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特會,由田埔教會釋放禧年的恩膏,點燃列國的火焰,接著進入到40天的禱告運動,以及61天的敬拜讚美。

 

在以西結書5:5中說道,「主耶和華如此說:這就是耶路撒冷。我曾將他安置在列邦之中;列國都在他的四圍。」以耶路撒冷為中心,按著東西南北面共12道城門,放射出去的區域。

 

在東門(也稱為金門)區域中的列國,包含東亞、東南亞、南亞、中東伊斯蘭國家、大洋洲等等,總共佔了35億人口,其中有許多地方仍在敵擋神的國度。

 

在以賽亞書42:10中說道,「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東方的海島都要榮耀耶和華,許多新歌會被釋放出來,向列國唱新歌!

東方的列國,要來榮耀神!(圖/Shutterstock)

金門列國匯聚,為國家命定來禱告

在61天敬拜讚美的最後一天9/5,將在日月潭的耶穌堂,舉辦吹角節歡慶;許多父老匯聚,進行一個小時的吹角與宣告。接著在9/6-9/21進入14天的金門列國匯聚,最主要目的,就是為許多國家的命定來禱告。

 

金門列國匯聚預計,上午打開書卷來領受,下午會同列國的先知、父老及教師的聚集,晚上開放眾弟兄姊妹參與,並讓父老們對列國發預言,宣告神所賜的新名!到時會以分區的方式來報名,希望讓大家都能參與在聖靈工作中!

 

此次擔任召集人,「一件美事合一促進協會」的劉怡芳傳道分享,7/7-9/5的61天,集結了敬拜讚美的部隊,也是在促進一個身體的合一;最重要的核心,是要加深關係和謙卑,很多敬拜代禱者都加入其中,要進入到列國的合一!接下來的金門列國匯聚,也將有40多個國家參與其中。

 

復興與審判

談及對猶太新年的領受,章啟明長老分享,「每七年就會有一個安息年,今年進入安息年,今年也是復興和審判「雙軌」進行的一年!

 

有的國家會興旺,有的國家會衰微,「綿羊和山羊」國家會被分別出來,是誰決定國家的走向?不是政府,而是教會!教會會需要為執政掌權的來禱告!

 

相信這七年的復興與審判雙軌進行,就如同出埃及記中,約瑟經歷的豐年與荒年,同步發生!列國的新名會被釋放出來,很多國家就像是便俄尼,是「憂患之子」,但神要賜新名為「便雅憫」,成為神的右手之子。

 

精選要聞》

「沒什麼!我只是被聖靈充滿了」烈火特會壓軸—重量級講員張師母,敞開分享

「我還要等多久 你信任神的時

「請你原諒...」陳世欽牧師向自閉症兒道歉 道出服事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