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度豐收協會2018才藝品格營,在約書亞樂團帶領敬拜中熱烈開幕。(攝影/記者陳新城)

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主辦的2018才藝品格營「AI革命:起義時刻」,昨(9)日在台中逢甲大學熱烈登場,共有2,035名來自各地的青少年參加。


 

此次營會針對當今AI對人類造成的衝擊,以超越時空的方式探求此疑問的解答:「人工智慧蓬勃發展,與人類的生活密不可分,一場空中失序的災難,揭開科技深處的秘密計劃,甚麼都可以被科技取代的時候,人類的價值還存在嗎?」

 

該營會在約書亞樂團帶領的敬拜中拉開序幕,青年們藉詩歌一起宣告:「神的盼望在我心上,如靈魂的錨是我依靠,祢是我盼望,我必不動搖。」

 

面對AI革命,人不應在科技所帶來的衝擊中迷失自己,而是要依尋對的方向前進。他們的敬拜也正是向神的告白,「我看我自己如此的渺小,拿把尺在生命中不斷的測量,但祢對我說,祢愛我已足夠。放下一切,我願跟祢走」。

 

開幕式中,「JD舞團」與「小驢駒劇團」以現代舞和戲劇傳達現代人生活在「顏色世界」中,造成人際關係碎裂和自我否定的危機。這些的危機導致人活得不快樂且找不到存在的價值,人們需要在信仰及關愛中重新尋得出路、面對挑戰。

 

劉莉芳傳道:自己就是曾經活在「顏色世界」中的一個人,常常迷失在世界的眼光中,不斷的尋找自己的價值。(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開幕講員劉莉芳傳道向與會者承認,自己就曾活在「顏色世界」。「常常迷失在世界的眼光中,不斷的尋找自己的價值,」她說,活在「在乎別人的眼光中」會很痛苦,「也會在世界中否定、迷失自己

 

劉莉芳說,她曾走到想放棄自己的地步,無論是發胖的身材或流產的痛楚,埋怨、懷疑、憂鬱接踵而來,但是神以永遠不變的愛來愛她。「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神讓她再次站起來見證神的美善。

 

劉莉芳傳道在分享信息後帶領青少年將自己擺放在神的祭壇,與會者互相擁抱、彼此代禱,在神的愛中彼此成全、祝福。

 

「我看我自己如此的渺小,拿把尺在生命中不斷的測量,但祢對我說,祢愛我已足夠。放下一切,我願跟祢走」。(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主辦單位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副執行長暨媒體藝術總監晏信中牧師在營會中表示「Asia for JESUS 原先是從一個青年復興運動開始的,因此帶領年輕的世代一同來經歷神,一直是我們心中的負擔!」晏信中說,才藝品格營是建造年輕世代建造及傳福音的大型營會,過去每一年參加的非基督徒比例都超過三成,這是一個目前最有果效能夠把福音傳遞給學生的事工方式。

 

晏信中牧師希望學生們能夠享受這場屬靈的盛宴,「看見福音是這麼生活化的活在他們的周圍,因此讓福音紮根在他們的年輕生命中。」他更期待與會的年輕世代,能藉由此次營會,生命產生自省及建造品格,看到生命的多彩多姿,以至於成為樂於助人及愛人的人,在家裡或學校中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2018才藝品格營營會將進行至7月12日結束。

 

▍HOT!!! 本周超熱門 ▌

今日現場》充滿感恩、歡笑和眼淚的安息告別禮拜 鄒川雄教授:用生命教導生命教育的勇者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三十六章回)~有時候,往回走才有路!

她擁有敏銳又溫柔的心 陳思源與杭州基督教崇一堂建築工程

原民興起時刻到來! 牧師告訴你如何擺脫社會標籤、恢復自身形象

金曲原音歌后桑梅絹 從失婚到站上舞台走過8年恩典歲月 唱歌成了影響人的使命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今日報推出最新超Q貼圖「迷途羊」 與你一起重回神同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