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董7月5日發文分享與昆凌出遊的照片,寫著:「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了,來宜蘭放鬆一下,也算是結婚週年的慶祝,因為妳不能坐飛機去太遠的地方,哈哈。」

周董7月5日發文分享與昆凌出遊的照片,寫著:「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了,來宜蘭放鬆一下,也算是結婚週年的慶祝,因為妳不能坐飛機去太遠的地方,哈哈。」 (照片來源/周杰倫部落格)

從談戀愛、結婚到生孩子都備受矚目的周杰倫,今年4月3日在臉書甜蜜公開兩人「帶球照」,並充滿喜悅寫下:「我們來比看誰比較會帶球走步」,昨(13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昆凌已於上周平安剖產下一女,並在月子中心休養。面對愛女的到來,夫妻倆都非常開心。

劉畊宏發文表達對好友喜訊的興奮。

劉畊宏發文表達對好友喜訊的興奮。 (照片來源/劉畊宏臉書)

保密到家的兩人,至今仍未透露女兒出生時間、日期等細節,周杰倫只表示等澎湃心情稍微平復後,才會與粉絲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

劉畊宏也透過臉書回應:「別再問我了!別再問我了!我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足見對好友喜訊的興奮。

杰威爾總經理楊峻榮表示,周杰倫這2周將全心陪伴昆凌,之後會短暫錄製《中國好聲音》,直到9月恢復巡迴演唱會的行程。

「生5個(小孩)」,致力生養眾多!」在古堡婚禮後,屬靈父親顧其芸牧師給予其生養眾多的聖經祝福;因著看見好友劉畊宏的榜樣,周杰倫也自許成為「貼心、負責、愛家」的好男人、好爸爸。

祝福周杰倫一家人能繼續在神的愛中,活出因信基督的婚姻之美。

你們要生養眾多,在地上昌盛繁茂。-《聖經》創世記9章7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