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浸信會聯會;編輯中心製圖)

在海內外浸信會深受敬重的杭克安牧師(Rev. Dr. Carl Hunker),於1月7日在美國歐弗蘭帕克(Overland Park)市安息主懷,享年100歲。追思禮拜將於2月1日(週一)下午2時,於台灣浸信會神學院理培堂舉行。

(另訂於當日下午1時15分在理培堂舉行校友獻詩練唱,曲目是頌主新歌517首-守信歌。)

杭克安一生獻身神學教育事工,1965-1979年曾在台灣浸信會神學院擔任院長,多年來投身於神學教育。他對神學生諄諄善導,以生命造就許多傳道者。

台灣浸信會神學院師生與眾浸信教會,以及世界各地的校友一同悼念這位忠心事主的先輩。邀請各教會及機構出席2月1日的追思禮拜,盼望主內肢體為其家人禱告。

追思禮拜懇辭花圈、花籃,如惠賜帛金,可轉送台灣浸信會神學院,標註為「杭克安神學教育基金」做為造就天國人才之用。

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聯會
台灣浸信會差會
廈門街浸信會
台灣浸信會神學院
台灣浸信會神學院校友會 敬上

杭克安牧師見證影片。【點我進入觀看】(影片來源/向榮華人浸信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