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他已經把死廢去,藉著福音,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提摩太後書1章9~10節)

 

 

生老病死是人類必經的過程,自從我們的始祖亞當、夏娃犯罪之後,「死」就成為人類的結局,在死後沒有任何盼望。但愛我們的神,不忍心看到我們進入永遠的死亡,甚至在地獄受苦,因此讓祂的愛子─無罪的耶穌流出寶血,代替人類受死,從此我們不必再害怕死亡。

 

 

然而,把死廢去並不是永遠長生不老,而是當我們的肉體死去時,靈魂仍然能夠存活,並能和神永遠在一起。但如果不認識或不相信耶穌,就沒有機會得到這份救恩了,因此我們要立志成為主的「福音小使者」,將這個美好的恩典與人分享,讓更多人都能夠因著基督,得到不能壞的生命。

 

 

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差遣祢的愛子耶穌來到世上,為我捨身、流血,使我能夠得到不能壞的生命。我願意成為祢的「福音小使者」,在生活中努力傳揚祢的福音,讓更多人得到這份救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